天堂為什麼大家都還是愛變死騎? - 天堂Mary · 2011-12-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一直都覺得奇怪, 妖精拿弓射的,等級往上以後都會能變別的就變別的, 可是近戰類的用砍的角色, 卻很多人不管幾等了還是都變成死騎, 卻沒有弓妖一直都變黑暗妖精, 請問有什麼原因嗎? -- 天堂All CommentsIsla2011-12-25以前的憧憬Iris2011-12-28因為帥Emily2012-01-02死期帥.黑妞正....Agatha2012-01-06浪漫Vanessa2012-01-10黑妖變死騎打得比變白金順 個人覺得= =Mason2012-01-13因為不顯眼阿,顯眼就會被打...Ina2012-01-16因為要低調Ina2012-01-19說真的 我私心覺得騎士系列很醜Wallis2012-01-23因為自走機的死騎速度寫的最好....Olivia2012-01-25白金根本是店子花車超醜超俗....Hedda2012-01-28黃金的質感就不錯 銀光單調 黑暗就歐媽媽的我不便死騎 死奇揮刀很吵 = =Ina2012-02-01以往死騎的確低調 看不出來等級 現在都有顏色辨識...Selena2012-02-03死騎SO 帥 以前的夢Selena2012-02-05難怪補刀的都變白金 俗XDDTracy2012-02-09推一樓 以前的憧憬Madame2012-02-11除朋死騎,其它的能看嗎?George2012-02-12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後看無論怎麼看變死騎都最順眼Steve2012-02-15不要問...很可怕...Jacob2012-02-19黃金騎士質感最好+1Hazel2012-02-20從1.XX版開始玩的 都會對死騎有憧憬阿~Annie2012-02-2055 60 65 70各系列變身只有施法和硬值不一樣我都是等級到哪就變那個級數的騎士Joseph2012-02-22死騎就是帥Joseph2012-02-25因為死騎跟我一樣 都三隻腳Hazel2012-03-01死騎圖檔變化多呀~ 我個人是覺得帥!Victoria2012-03-01死騎是夢想阿Caitlin2012-03-04現在還是覺得死騎最帥Ivy2012-03-07黃金的質感就不錯 銀光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49炎魔找鄉民盟晶鑽恆久遠 六月就回收船舶之墓都沒人怎練?【就是愛包月11週年特別企劃】活動延長公告安塔瑞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