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還是愛變死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都覺得奇怪,

妖精拿弓射的,等級往上以後都會能變別的就變別的,

可是近戰類的用砍的角色,

卻很多人不管幾等了還是都變成死騎,

卻沒有弓妖一直都變黑暗妖精,

請問有什麼原因嗎?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1-12-25
以前的憧憬
Iris avatarIris2011-12-28
因為帥
Emily avatarEmily2012-01-02
死期帥.黑妞正....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06
浪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10
黑妖變死騎打得比變白金順 個人覺得= =
Mason avatarMason2012-01-13
因為不顯眼阿,顯眼就會被打...
Ina avatarIna2012-01-16
因為要低調
Ina avatarIna2012-01-19
說真的 我私心覺得騎士系列很醜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23
因為自走機的死騎速度寫的最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1-25
白金根本是店子花車超醜超俗....
Hedda avatarHedda2012-01-28
黃金的質感就不錯 銀光單調 黑暗就歐媽媽的
我不便死騎 死奇揮刀很吵 = =
Ina avatarIna2012-02-01
以往死騎的確低調 看不出來等級 現在都有顏色辨識...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03
死騎SO 帥 以前的夢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05
難怪補刀的都變白金 俗XDD
Tracy avatarTracy2012-02-09
推一樓 以前的憧憬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11
除朋死騎,其它的能看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12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後看無論怎麼看變死騎都最順眼
Steve avatarSteve2012-02-15
不要問...很可怕...
Jacob avatarJacob2012-02-19
黃金騎士質感最好+1
Hazel avatarHazel2012-02-20
從1.XX版開始玩的 都會對死騎有憧憬阿~
Annie avatarAnnie2012-02-20
55 60 65 70各系列變身只有施法和硬值不一樣
我都是等級到哪就變那個級數的騎士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22
死騎就是帥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25
因為死騎跟我一樣 都三隻腳
Hazel avatarHazel2012-03-01
死騎圖檔變化多呀~ 我個人是覺得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1
死騎是夢想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04
現在還是覺得死騎最帥
Ivy avatarIvy2012-03-07
黃金的質感就不錯 銀光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