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炎魔找鄉民盟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昨天剛跟同事決定要到49炎魔伺服器一起打拼

不知道49有沒有鄉民盟可以加入一起打拼的???

我們都是1級重新開始練的...喜歡一起打龍打寶可以加我們XD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快回家啦~!
(兒) \   /  (娘)
             ○
         ︵ \○╱/|
   . . ﹎ ﹍﹍ ╱ ̄﹚╱>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23
有興趣來48嗎?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2-28
我們已經開始練了捏 真拍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2-30
我也是49服剛開始玩的 也想找盟入~~
Kama avatarKama2012-01-02
48有鄉民盟嗎?我怎麼沒發現
Hedda avatarHedda2012-01-03
我49角色 被我冰封了 (52龍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