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踢上的天堂達人 夜安!!
小弟剛回鍋不久 如今精智法已經快要52了(所有魔法全下含NPC魔法-68)
所以想說再練一隻角色 但這問題已經困擾小弟許久!!
我一直在想是要練妖精呢??還是練騎士或黑妖!!
當我問我朋友時 他說 盟裡缺騎士啊!! 沒有高等騎吃龍無望啊!!!
且 你就已經練一隻補機了 何必練妖精呢??? 且妖精/騎士/黑妖
這三種的裝備 如果都要穿低階的話 妖精會便宜許多 且妖精賺的快 可是
你又偏偏手賤 練了一隻精智法 所以 你自己想想囉!!!
唉..最近幾天上班 一直在放空 想到底是要練啥職業!?
練騎/黑妖 成本大 而練妖精的話 成本小 且賺錢快!!
好煩唷!!各位鄉民可以給小弟一些良心建議嗎???
順道四問
(1)騎士/黑妖/妖精 配裝配點配刀的選擇??
(2)為啥我在數字網1958上 找不到+10紅劍或是+10細劍啊?
+10紅劍力量+1捏 怎麼都沒有人在拿了!!!
(3) 如果我要玩騎士的話 是否像以前一樣 全部點力剩下點體呢??
(4)假設我練到72等 我用蠟燭重置 點成體25的話 我血會跟體18的騎士一樣多嗎??
簡單來說假設我體18一直點到25 然後繼續練到72 此時我的血會是???
那如果 我51後就先點力 點到25 再點體 並點滿 而等到我72時我再重置
血會有差嗎???
--
小弟剛回鍋不久 如今精智法已經快要52了(所有魔法全下含NPC魔法-68)
所以想說再練一隻角色 但這問題已經困擾小弟許久!!
我一直在想是要練妖精呢??還是練騎士或黑妖!!
當我問我朋友時 他說 盟裡缺騎士啊!! 沒有高等騎吃龍無望啊!!!
且 你就已經練一隻補機了 何必練妖精呢??? 且妖精/騎士/黑妖
這三種的裝備 如果都要穿低階的話 妖精會便宜許多 且妖精賺的快 可是
你又偏偏手賤 練了一隻精智法 所以 你自己想想囉!!!
唉..最近幾天上班 一直在放空 想到底是要練啥職業!?
練騎/黑妖 成本大 而練妖精的話 成本小 且賺錢快!!
好煩唷!!各位鄉民可以給小弟一些良心建議嗎???
順道四問
(1)騎士/黑妖/妖精 配裝配點配刀的選擇??
(2)為啥我在數字網1958上 找不到+10紅劍或是+10細劍啊?
+10紅劍力量+1捏 怎麼都沒有人在拿了!!!
(3) 如果我要玩騎士的話 是否像以前一樣 全部點力剩下點體呢??
(4)假設我練到72等 我用蠟燭重置 點成體25的話 我血會跟體18的騎士一樣多嗎??
簡單來說假設我體18一直點到25 然後繼續練到72 此時我的血會是???
那如果 我51後就先點力 點到25 再點體 並點滿 而等到我72時我再重置
血會有差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