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低階騎士該如何配刀配裝配點呢?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汪踢上的天堂達人 夜安!!

小弟剛回鍋不久 如今精智法已經快要52了(所有魔法全下含NPC魔法-68)

所以想說再練一隻角色 但這問題已經困擾小弟許久!!

我一直在想是要練妖精呢??還是練騎士或黑妖!!

當我問我朋友時 他說 盟裡缺騎士啊!! 沒有高等騎吃龍無望啊!!!

且 你就已經練一隻補機了 何必練妖精呢??? 且妖精/騎士/黑妖

這三種的裝備 如果都要穿低階的話 妖精會便宜許多 且妖精賺的快 可是

你又偏偏手賤 練了一隻精智法 所以 你自己想想囉!!!

唉..最近幾天上班 一直在放空 想到底是要練啥職業!?

練騎/黑妖 成本大 而練妖精的話 成本小 且賺錢快!!

好煩唷!!各位鄉民可以給小弟一些良心建議嗎???

順道四問

(1)騎士/黑妖/妖精 配裝配點配刀的選擇??

(2)為啥我在數字網1958上 找不到+10紅劍或是+10細劍啊?

+10紅劍力量+1捏 怎麼都沒有人在拿了!!!

(3) 如果我要玩騎士的話 是否像以前一樣 全部點力剩下點體呢??

(4)假設我練到72等 我用蠟燭重置 點成體25的話 我血會跟體18的騎士一樣多嗎??

簡單來說假設我體18一直點到25 然後繼續練到72 此時我的血會是???

那如果 我51後就先點力 點到25 再點體 並點滿 而等到我72時我再重置

血會有差嗎???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1-12-19
我覺得拿狂斧掃很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23
謝謝 1F鄉民的建議 萬一有意外的話 我真的會拿狂斧的
Una avatarUna2011-12-28
1.南瓜+狂風+奧短,幽爪,南瓜弓 2.那兩把過時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12-29
紅劍細劍日本大馬都鳥掉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01
騎士出生力2精1智1
Necoo avatarNecoo2012-01-02
3.智騎正夯 4.重置後血魔也會跟著重置,除非二轉
Kyle avatarKyle2012-01-05
建議練黑妖...小思古皮+9幽爪或底雙刀
Eden avatarEden2012-01-07
但是我不需要智啊!!我有補師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11
+9地靈or風靈銀刀打不死系出來的數字你會上癮~
不然黑妖練力敏
我現在就是智黑法師配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12
只需要一開始背補機,智力21以後就可以分開練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1-16
沒有二轉的打算體就不用點哪麼高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18
黑妖回魔全放自身魔法, 法師幫通體祝武狂暴補血
練起來嚇嚇叫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1-19
我最怕黑妖被消><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21
你的文章真的洗很大! 都什麼年代還在拿紅劍?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25
人家要拿紅劍關你屁事
Linda avatarLinda2012-01-30
那我說他洗文章也不甘你屁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31
17429這才叫洗文章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03
還真好笑!懂得查我怎不先查他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04
17429原本圖片的連結失效了 所以拿掉連結 誰在跟你洗
文章?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05
07. 禁止注音文及一行文(文章字數不滿20也算),以
你怎不說你自己 一篇文章八個字?
Ula avatarUla2012-02-09
是在盧什麼?就已經說原因了還在講那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09
建議練黑妖 看那破百的攻擊力就是爽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13
我分身騎士就拿加七紅劍在玩 沒錢沒等沒暈有錯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17
是喔!?我也拿+6匕首欸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17
某人很愛酸,新手錯了?紅劍錯了?當初天堂的感動錯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2-19
某人很愛酸,新手錯了?紅劍錯了?當初天堂的感動錯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2-22
風靈+9歐西斯弓(揮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26
某人真的是不知所云還硬ㄠ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2-29
自己去爬爬他的文章吧!練到9級在考慮法師的初始跟血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01
魔量 後來原本還想發一篇差不多的法師問題,可能心虛
怕洗的太明顯沒多久就刪了那篇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5
沒差啦...別計較了...搞不好他真的很久沒玩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0
就算他真的是洗文章,我們本著佛心積人品的精神
Delia avatarDelia2012-03-11
給他個箭頭就好。這樣衝裝備才會過啊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4
1月8號就是最後一波衝兔兔了...我發願要扶老太太去
女廁(誤)還要沐浴淨身...一個月不看A片!(無誤)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7
希望大家衝都+10!至於我嘛...不貪心..+11就好洩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20
拜託要洗文章去額板多好洗,一天洗9x篇都沒事
還有站方幫你背書多讚阿~
Doris avatarDoris2012-03-21
一堆擺老的愛酸魔人又出現了~又在當心手殺手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3
別人怎麼問關那些愛酸魔人屁事~又在討論區搞包場亂噓
Doris avatarDoris2012-03-23
話說某K大好像常常看到他在亂噓文跟酸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4
又沒人強迫他一定要回~搞的討論區很難問問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29
把天堂搞的很像擺老會~造成一堆人的回鍋跟新手的障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29
原來你還會回來喔? 奧短賣掉了嗎?小心發霉
Kama avatarKama2012-04-02
我快笑死了XDDD BBS貓王無聊跑去噓交易文做什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06
護航護錯開始惱羞成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07
好像只有你能噓的樣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10
我倒想請問交易文有什麼好噓的?
Kama avatarKama2012-04-12
找個好一點的理由來噓吧!別腦羞找交易文下手
Linda avatarLinda2012-04-15
這句話丟回給你自己
而且惱羞的應該是你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19
腦羞如果不是你何必去找交易文開噓呢?
Ina avatarIna2012-04-23
承認你護航護錯有那麼難嗎?
Zanna avatarZanna2012-04-24
你有時間爬我文章噓我交易文,怎麼不查原PO的文章?
真的是沒理由亂噓他嘛?自己想想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4
他的文章就問問題 難道回鍋不懂不能發問?
Harry avatarHarry2012-04-24
難道回鍋就能什麼都問?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9
一兩篇文章就說是洗文章 你這麼多篇照片文算什麼?
Carol avatarCarol2012-05-03
分享文也不懂? 唉...
Noah avatarNoah2012-05-08
更何況他也沒違反版規 你自己違反還說別人挑語病
Yuri avatarYuri2012-05-09
又來的?你還在計較那個連結失效?
你如果針對那篇我可以砍掉,還是要我重新附圖也可以
Kyle avatarKyle2012-05-14
根本不是連結失效的問題好嗎?
Yuri avatarYuri2012-05-16
還什麼挑語病 護錯航就承認好嘛
不然呢?字數嗎?要補也可以啊 可能當初砍太多砍掉了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19
快點!是什麼問題跟我講我改進啊!還是說我沒拿紅劍惹
到你了?
Elma avatarElma2012-05-23
K大真的蠻愛酸新手的,其實不酸也不會怎樣
如果有違反板規自然板主也會刪除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5
這個"新手"是慣犯吧 又不是新手我都酸,連爬文都不爬
在這邊打著新手名號就什麼都能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7
http://ppt.cc/W4kk 戰力破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30
要怎麼弄都可以,可是去噓交易文會不會太無聊了?還朝
聖勒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03
不然黑妖練力敏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