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為什麼我的電腦看巴哈會這樣? - 天堂Catherine · 2011-12-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換新電腦 感覺字變大了 解析度也都調過 巴哈的字 上面的"黑妖專區"的區 會跑到第二行 每個專區都一樣 電腦有些程式字也因為太大有一半看不到 請問這是哪裡出問題了? -- 天堂All CommentsMargaret2011-12-18桌面上按右鍵→內容→外觀→字體大小→標準Margaret2011-12-21按過了ˊˋ沒用~Susan2011-12-23是瀏覽器的問題嗎?要不要換一個瀏覽器Kristin2011-12-28桌面上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DPI設定→一般96Damian2011-12-29ctrl+滑鼠滾倫Gary2011-12-31這樣也能一篇?Iris2012-01-02劣2就要重洗囉~Bethany2012-01-06《登入次數》24 次 《有效文章》16 篇 (劣:1)Linda2012-01-09不用落落長 只是你這種問題感覺只是黑妖專區跟天堂版Madame2012-01-13沾上那麼一咪咪咪咪咪咪咪咪關係Xanthe2012-01-16誰知道你要洗什麼呢? 巴哈問題在巴哈問不是更快?Joe2012-01-18又不是只是進巴哈天堂板會有的問題...po在問板還比Jake2012-01-23較適合 關聯性太低帳號又新 很難不聯想到洗文Kyle2012-01-23按過了ˊˋ沒用~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黑暗腰帶今晚四強結果報導耳環友好度台幣魔法娃娃開放移民說明兔爪 VS 惡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