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低階騎士該如何配刀配裝配點呢?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藉此篇文章問一下
請問板上有人是黑妖+妖精組隊的嗎

會這樣問是黑妖正在歐拋閉關
智18精13重置 拿+8曜雙防-46 預計55級可以智25
歐拋出關後不知道該往哪 愛神包場又很多
63智風妖可以從21樓練到44樓 避開包場盟卡點
52黑妖能選的點就真少了 才想是不是要組隊帶著練
麻煩有組隊經驗的人可以給點建議~ 感謝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2-20
我也是這個組合 但我要告訴你 其實黑妖比妖精還好練
Belly avatarBelly2011-12-25
黑妖撐怪其實遠>妖精 想打寶又加減練就3X
純練功點就更多了 最推薦是奧塔個位數 因為沒寶
Joe avatarJoe2011-12-26
沒寶"比較"少人包 最快當然還是汙濁@@
Zora avatarZora2011-12-27
感謝樓上回答 但是我黑妖裝很差-46 又是走智
Ivy avatarIvy2011-12-28
這種等級組隊絕對是事半功倍 ..
Rae avatarRae2012-01-01
奧塔個位數還沒去過 沒寶倒是真的
Emily avatarEmily2012-01-01
你太執著於數字 就算執著 46跟 60也才減免差隨機3~4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1-03
真要講就差命中 暗影閃避沒在怕被打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05
不要小看智黑妖 我覺得是因為你拿耀雙會覺得輸出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05
智黑妖的好朋友是爪 練功尤其
Linda avatarLinda2012-01-09
你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的思維還在老天堂時代
Emma avatarEmma2012-01-14
請問我需要賣掉曜雙換+10幽爪來練功嗎?
差價還可以多提升一下裝備 例如智火靴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7
老天堂真的是防禦無敵 而且沒有黑妖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17
不要賣 雙刀還是要留一把 我個人是耀武配惡爪走透透
Hedda avatarHedda2012-01-22
那又要增加一筆支出啦XD
Liam avatarLiam2012-01-27
我是太懶才用惡爪 你可以先試試看 +9幽暗鋼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30
我自己個人最近有點想要兔爪 想說以後象牙塔用
你也可以直接兔爪一次到位
Kyle avatarKyle2012-01-31
+9幽爪逛很久了都沒有看到
Erin avatarErin2012-01-31
再問個很基礎的問題 爪適合練功 雙刀適合用在?
對於純練功而言 換兔爪的效益會最好嗎?
David avatarDavid2012-02-03
我覺得所有武器都適合練功 但差別在於你花多少錢練
Lucy avatarLucy2012-02-03
爪本身強度2燃燒鬥志強度2雙破強度2 整體2+2+2 = 6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04
雙刀本身強度2 燃燒鬥志強度2 雙破強度2 變成2*2*2=8
差在你要不要多砸錢去換強度而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06
更正一下 爪大概 3+2+2 雙刀大概 2*2*2
只看前兩階爪強一點點 放三階雙刀比較強
Susan avatarSusan2012-02-07
原來要常駐雙破練功 我要先收2級魔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2-08
可以不要阿 == 真的太傷了 不過可以先收隱谷用
不然就是怪物數量>3~4 奧塔推薦4 在用雙破這樣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11
+9X靈幽暗很便宜的~自己點也可以@@
Hardy avatarHardy2012-02-14
我智黑地底湖單練,9底+9智鍊+力34基本上龜都吸的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18
請問板大為什麼要精13智18重置?這樣點的好處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18
因為想先衝到智25補初治單練 之後再補敏到18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22
不要小看智黑妖 我覺得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