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此篇文章問一下
請問板上有人是黑妖+妖精組隊的嗎
會這樣問是黑妖正在歐拋閉關
智18精13重置 拿+8曜雙防-46 預計55級可以智25
歐拋出關後不知道該往哪 愛神包場又很多
63智風妖可以從21樓練到44樓 避開包場盟卡點
52黑妖能選的點就真少了 才想是不是要組隊帶著練
麻煩有組隊經驗的人可以給點建議~ 感謝
--
請問板上有人是黑妖+妖精組隊的嗎
會這樣問是黑妖正在歐拋閉關
智18精13重置 拿+8曜雙防-46 預計55級可以智25
歐拋出關後不知道該往哪 愛神包場又很多
63智風妖可以從21樓練到44樓 避開包場盟卡點
52黑妖能選的點就真少了 才想是不是要組隊帶著練
麻煩有組隊經驗的人可以給點建議~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