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之墓都沒人怎練?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進去船舶之墓

一進去怪爆走立刻秒殺

我想進去打恨之鱗XD

是我防太低嗎 我黑妖48 +3000防-64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21
看各伺服器 通常那邊都是很好殺的戰場
Tracy avatarTracy2011-12-22
48就-64 QQ 真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25
如果只是為了打恨之鱗還不如去拋棄練一練 不然收也可
很多東西都開的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27
提供給你 練一天 大概只可以打到2片鱗片
而且還不一定是恨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30
這不是二轉聖地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1-04
不會啊 死一次就不要再上線就好了XD
Megan avatarMegan2012-01-08
只有一些經驗沒什麼賺頭的地方 連這種地方都會有人包
根本就是有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1-12
海面不是蠻好賺的嗎XD?
Ethan avatarEthan2012-01-13
聽說要找對點.. 我唯一找到的點被包了Q___Q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15
不過都到海面了 還不如去深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1-16
用我全部P幣徵會L的人,站內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20
koubayo:《經濟狀況》家徒四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22
48就-64 QQ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