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船舶之墓都沒人怎練? - 天堂Cara · 2011-12-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有進去船舶之墓 一進去怪爆走立刻秒殺 我想進去打恨之鱗XD 是我防太低嗎 我黑妖48 +3000防-64 -- 天堂All CommentsLauren2011-12-21看各伺服器 通常那邊都是很好殺的戰場Tracy2011-12-2248就-64 QQ 真好....Barb Cronin2011-12-25如果只是為了打恨之鱗還不如去拋棄練一練 不然收也可很多東西都開的到Barb Cronin2011-12-27提供給你 練一天 大概只可以打到2片鱗片而且還不一定是恨麟-.-Rebecca2011-12-30這不是二轉聖地嗎...Candice2012-01-04不會啊 死一次就不要再上線就好了XDMegan2012-01-08只有一些經驗沒什麼賺頭的地方 連這種地方都會有人包根本就是有病Brianna2012-01-12海面不是蠻好賺的嗎XD?Ethan2012-01-13聽說要找對點.. 我唯一找到的點被包了Q___QQueena2012-01-15不過都到海面了 還不如去深海Elizabeth2012-01-16用我全部P幣徵會L的人,站內信Bethany2012-01-20koubayo:《經濟狀況》家徒四壁Frederic2012-01-2248就-64 QQ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就是愛包月11週年特別企劃】活動延長公告安塔瑞斯點屬性關於低階騎士該如何配刀配裝配點呢?關於低階騎士該如何配刀配裝配點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