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記得是20號 還被偷時數到4點
不過我還是上線了 一上線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就開始找晶鑽卷
晶鑽卷 晶鑽卷 ... 沒有 = =
沒關係 可能在倉庫裡
晶鑽卷 晶鑽卷 ... 還是沒有 = =
奇怪不是都統計過了搞什麼飛機阿(生氣)
後來仔細看說明 喔~原來要上網登記阿
結果活動網頁找了 官網找了 活動找了 更新找了
....還是沒有
我大概找了半個小時(目小的極致)
最後才在活動網頁裡面找到一個小小小的連結
轉貼在這邊希望分享給跟我一樣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https://tw.event.beanfun.com/Lineage/E20111220/BonusApply.aspx
為了怕萬一 就不縮了
不過晶鑽還是要30分鐘以內還是有點麻煩
--
不過我還是上線了 一上線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就開始找晶鑽卷
晶鑽卷 晶鑽卷 ... 沒有 = =
沒關係 可能在倉庫裡
晶鑽卷 晶鑽卷 ... 還是沒有 = =
奇怪不是都統計過了搞什麼飛機阿(生氣)
後來仔細看說明 喔~原來要上網登記阿
結果活動網頁找了 官網找了 活動找了 更新找了
....還是沒有
我大概找了半個小時(目小的極致)
最後才在活動網頁裡面找到一個小小小的連結
轉貼在這邊希望分享給跟我一樣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https://tw.event.beanfun.com/Lineage/E20111220/BonusApply.aspx
為了怕萬一 就不縮了
不過晶鑽還是要30分鐘以內還是有點麻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