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批踢踢鄉公所-(地+水龍) 收播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沒有打下來,但還是覺得好好玩哦,尤其看到回顧影片某些畫面都會會心一笑

像是出水震超大絕時,大家幹聲四起+傻眼+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以下截取當時對話狀況XD


RC上: 當機了當機了

{CherryJJ} 要贏了嗎

法利昂: 里歐嗒!歐尼斯克桑威納逆克 (CherryJJ看不起我 怒)

實況轉播大吳: 幹林良~(喊的好有男人味啊XD)(此時水震特效出現)

CALIFORNIA:....

{BABY戰士} 靠北 那啥

KERS: 這哪招啦

{劍菱悠理} 全滅

{CherryJJ} = =



還有一群不專業補機,以下擷取法師對話

{睏哈星} 我剛剛一直說不要體回,結果手還是往體回按下去,真正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其實我是喊一句按一下,心理OS不要再按了,OS完又按了一下XD)

{Sato Toshiya} 幸好我都沒魔按了 哈哈

{CALIFORNIA} 剛剛有人喊不要體回的時候 我正在按體回

{CALIFORNIA} 但我看到我身邊也有另外一個光圈,所以沒那麼自責

{Sato Toshiya} 是我嗎....

(其實是我啦!我邊喊邊按>"<)


雖然打到後來大家都累了,但也打出很多心得了,雖然只打兩次難免手忙腳亂+出錯

但是我看了影片回顧之後,其實第二階段很多大絕我們都有擋下來並順利打死水龍哦


或許天意就是要我們第一次打下1階,第二次打下2階,第三次打下3階吧!

不過沒推下總覺得對那些有心跟直播到半夜1點的600位觀眾有點歉疚感XD

不過還是很期待下次與火神批踢踢鄉公所盟友再次聚首,讓推水龍不只是口號啊!!!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2-10
推!! 真的是幹聲四起 + 對觀眾有愧疚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10
我只記得打地龍的點裝備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11
那招怪不了誰的,只能說昨天水龍發瘋了= ="瞬間群秒
Ida avatarIda2012-02-13
昨天看你們打實況,有進步很多了,應該快推下來了!
Mia avatarMia2012-02-15
其實那招撐過去,應該就贏了,他都狂召卡普了...
Gary avatarGary2012-02-19
連兩次大招,只能說龍作弊作太大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2-24
有笑有推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26
哈 昨天還有RC上有人衝過裝 阿斯阿斯的呻吟阿....
Ivy avatarIvy2012-03-02
這樣不能忍呀 不能忍 強烈要求 RC語音實況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