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五年前就不玩了
現再想回味一下這款遊戲
之前待半人馬
想請問板上大大半人馬的生態如何???
還是竹戰和嘉義嗎??
物價會漲得很誇張嗎???
掛機比活人多嗎???
我只想一個人默默的玩法師 打打寶回味一下
聽到天堂的音樂總會勾起無限的回憶
我會花錢買裝 預算三萬台幣上下
請問半人馬適合我嗎??
--
現再想回味一下這款遊戲
之前待半人馬
想請問板上大大半人馬的生態如何???
還是竹戰和嘉義嗎??
物價會漲得很誇張嗎???
掛機比活人多嗎???
我只想一個人默默的玩法師 打打寶回味一下
聽到天堂的音樂總會勾起無限的回憶
我會花錢買裝 預算三萬台幣上下
請問半人馬適合我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