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回鍋半人馬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四五年前就不玩了

現再想回味一下這款遊戲

之前待半人馬

想請問板上大大半人馬的生態如何???

還是竹戰和嘉義嗎??

物價會漲得很誇張嗎???

掛機比活人多嗎???

我只想一個人默默的玩法師 打打寶回味一下

聽到天堂的音樂總會勾起無限的回憶

我會花錢買裝 預算三萬台幣上下

請問半人馬適合我嗎??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2-10
火神...楊幾米招手...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11
來巨龍一起屠龍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15
竹戰跟嘉義...好懷念的兩個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18
那兩個詞我聽他有九年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2-20
來火神一起被捕刀~我們再去補地龍~水龍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