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外玩天堂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下個月即將前往加拿大 可能會待一年

但是我還是想玩天堂

請問我在加拿大能正常進行遊戲嗎?

如果不能 是不是需要使用跳板?

我自己從事網路相關的行業 所以也有架站 那我可以自己架設跳板嗎?

如何架設呢?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08
要用台灣IP才能玩,挺LAG的喔...
Elma avatarElma2012-02-11
至少我在法國連回去超LAG,乾脆停戰一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2-12
之前有盟友是從西雅圖連回來玩 沒聽說會LAG :)
Hardy avatarHardy2012-02-16
溫哥華網路應該不會很慢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0
可以自己連~~用買的很貴
自己在台灣架跳板比較好~不過最好要是有人能幫你看
Iris avatarIris2012-02-23
方法呢??? 我用虛擬主機可以嗎? linux的可以嗎?
David avatarDavid2012-02-27
openvpn freevpn
Ethan avatarEthan2012-03-02
盟友從澳洲連回來鰻噸的@@
Ida avatarIda2012-03-03
之前有朋友住溫哥華BC用跳板玩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06
恩...因為我有在打架,不能接受回捲超過一秒的延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09
不打架只練功打寶出團之類的話,大致上算是可接受。
Ethan avatarEthan2012-03-10
我是把台灣家裡的router設定了VPN功能,蠻穩的。
Lily avatarLily2012-03-12
至少我在法國連回去超L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