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下個月即將前往加拿大 可能會待一年
但是我還是想玩天堂
請問我在加拿大能正常進行遊戲嗎?
如果不能 是不是需要使用跳板?
我自己從事網路相關的行業 所以也有架站 那我可以自己架設跳板嗎?
如何架設呢?
謝謝各位!
--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下個月即將前往加拿大 可能會待一年
但是我還是想玩天堂
請問我在加拿大能正常進行遊戲嗎?
如果不能 是不是需要使用跳板?
我自己從事網路相關的行業 所以也有架站 那我可以自己架設跳板嗎?
如何架設呢?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