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批踢踢鄉公所-水龍試推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大吳 我又來了~~

今天幾米要帶我們去看水龍~~

大家可以來猜猜大吳今天要死幾次

http://www.justin.tv/r031090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2-02-06
53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09
第一次看超爆笑 給推!!
Andy avatarAndy2012-02-14
觀看中,推一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15
剛剛水龍召喚的人魚是啥怪啊,有資料可參考嗎QQ?
Leila avatarLeila2012-02-17
卡普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17
喔喔!找到了,謝囉!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17
魯夫他阿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20
可惜不會霸氣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22
gogo
Cara avatarCara2012-02-26
今天也推一團水龍沒推掉 先祝你們成功~晚安>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27
沒成功~哭哭XD
Lydia avatarLydia2012-02-28
禮拜天晚上繼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2
感覺默契還不夠好XD 對於外X的設定也不太完備
加油!
Emma avatarEmma2012-03-05
昨天看實況,發現珍珠沒專人顧,越來越多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09
然後龍到最後抓狂,使出冰茅雨就滅團了=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11
大家去FB照憲哥方法改改看,應該有用
Tracy avatarTracy2012-03-16
第一次打水龍就可以打到2出接卡普我覺得成績很好了
我覺得第一次打有這樣的默契也很好了 在多練就有機會
Elma avatarElma2012-03-18
想拜託大家在我生日前把水龍推下,我的感覺會很良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9
剛剛仔細重新看... 發現火神1~50被包!? 這...
Harry avatarHarry2012-03-24
最近包場進來了,聽說開始亂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26
1樓是要包npc嗎 ==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