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批踢踢鄉公所-(地+水龍)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安~我是大吳~~~

今天幾米要帶我們挑戰雙龍

10點地龍(前面可能會先洗龍淚)

11點水龍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02-08
頭推!!!! 有我加持!!必會馬到成功!!!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9
沒帳號不能聊天?
Lily avatarLily2012-02-13
辦帳號很快 隨便就辦一個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2-16
希望今天可以順利推下!
Dora avatarDora2012-02-18
預告: 10點開始推地龍累積龍之淚 10:40那場推死地龍
Poppy avatarPoppy2012-02-19
11點集合 11:10推水龍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19
推推推
Iris avatarIris2012-02-20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2-23
準備物資 推水
Jake avatarJake2012-02-26
加油首推他!!~~越看越想回去玩~"~
Iris avatarIris2012-02-29
現在推龍死了不會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02
不會
Hedda avatarHedda2012-03-03
卡普可以冰起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5
加油!拿下首推!吉米快用八塊肌夾死水龍!!
Zora avatarZora2012-03-05
加油加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5
加油!拿下水龍!!看了會讓人想玩耶 又捨不得捐給黑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06
請問一下珍珠是什麼意思???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7
黃珍珠補血 藍珍珠加速
John avatarJohn2012-03-10
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1
可惜沒推倒...看來只有等禮拜四了!
拜託給我生日禮物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5
是給龍補血加速的意思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7
沒全程看完,只看到你們推到第三階那,被龍大絕開花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0
拜託給我生日禮物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