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在這句 想請問一下有這把武器的大大使用出來的評價如何 謝謝
----------------------------以下是廢話---------------------------------
大家好 最近工作到個段落回來繼續玩
角色只剩一隻小小小火妖 因為追求魔力所以初始 力12 體13 精17
Lv:71 力29 智24 精23 (平常狀態)
武器目前為 +9 火靈 天雷
有打算購入一把矛類武器 (個人對矛類武器情有獨鍾~~)
以火妖來看 大概只有酷寒比較好用吧 (價位和奧短差不多)
因為練功地點就算寒冰發動也不至於被貓飛
但是壞刀加上不死係無加成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雖然天雷也是一樣)
個人很少打不死怪和硬皮怪 頂多偶爾yy打打混塔Boss和冰女
想請問一下有這把武器的大大使用出來的評價如何 謝謝
--
----------------------------以下是廢話---------------------------------
大家好 最近工作到個段落回來繼續玩
角色只剩一隻小小小火妖 因為追求魔力所以初始 力12 體13 精17
Lv:71 力29 智24 精23 (平常狀態)
武器目前為 +9 火靈 天雷
有打算購入一把矛類武器 (個人對矛類武器情有獨鍾~~)
以火妖來看 大概只有酷寒比較好用吧 (價位和奧短差不多)
因為練功地點就算寒冰發動也不至於被貓飛
但是壞刀加上不死係無加成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雖然天雷也是一樣)
個人很少打不死怪和硬皮怪 頂多偶爾yy打打混塔Boss和冰女
想請問一下有這把武器的大大使用出來的評價如何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