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心得 歡樂歡樂~我真的很歡樂~~XD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好啦~經過了兩天的忙碌~
我終於有時間上來寫心得啦~~

我就是那個在歡樂場很歡樂的麻糬妹啦~~
雖然和小林說過要我寫心得我會害羞~~
不過我還是出來自首好了囉~~(不然有人怨念頗深XD)

話說麻糬第一輪就被淘汰啦
因為我坐到的位子真是好壓~~
後面站了一大堆人在看我打牌
看的我好緊張~~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結果前兩風就被三家摸摸摸~~摸到剩下40幾點
後來乾脆自暴自棄~亂打好了~~XD
站在我後面看的網友~就知道我是多亂打了
可以聽兩頭不轉聽~繼續聽單吊~還可以胡到人家XD
不過大概亂打反而有起色~打到北風北時只負14點
可以最後沒辦法來個北風北大逆轉~~

之後就乖乖的拿個便當站在強者們後面學習啦~~
看著看著~手還是會癢咩~~
所以就招了招~上樓開歡樂場啦~
其實我平常打牌真的沒這麼利害的啦~
之前在我後面看我打牌的人也知道~
有時候捨牌我根本就是亂捨~
只是運氣來了就............:P
(dino2!你在我後面看很久~說幾句公道話來聽聽)
而且~阿識壓~
我根本沒守你~~牌丟的都超甜的勒~~
只能說我倆沒緣分~你都吃不到~可惜..
不然....下次我開場來給你復仇~
就看你敢不敢來啦XDXD

這次鼓起勇氣來參加麻將大賽~
雖然沒有拿到名次~
不過玩的真的很開心呢~
認識了不少牌友~也觀摩了不同的人打牌的思考模式

更感謝小林和光頭的辛苦喔~~
看到他們忙東忙西~結束時的清理應該更是花了不少心力吧

不過還是希望會有第二屆喔~只要時間許可~麻糬一定還會再參加的啦!


PS.請問小林~那天晚上的三寶飯是和哪家訂的壓~~還頗和我的口味耶~~
害我這幾天對它朝思暮想~~可以偷偷和我透露一下嗎~XD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6-12-03
推~便當真的不錯吃~我也超愛>////<
Cara avatarCara2006-12-06
沒有吃到那一個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07
猴--------抓到了
Steve avatarSteve2006-12-09
吃個三寶飯還能帶走一千多,這樣的便當也頗合我的口味 XD
Poppy avatarPoppy2006-12-09
想在吃就打電話問光頭吧,他才是真正送外賣的啊!!
Jacky avatarJacky2006-12-09
騙人騙人騙人啦~~~~><麻糬妹是輸虛名贏荷包...><
Sandy avatarSandy2006-12-11
不過我承認麻糬妹自然盯人法很強...__下次再來打吧^!^
Kelly avatarKelly2006-12-13
新派別 自然盯人法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15
她的氣真的很強 可以拆一掛再自摸單吊紅中 胡小三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2-17
跟她的強氣比起來 我簡直就像個地獄倒楣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2-17
其實我在後面看到都想笑了,下家打的都是她的孤張......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18
想要不盯也難呀(  ̄ c ̄)y▂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