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比賽的心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報名麻將比賽的動機應該是想看看其他人

 的打法來改進自己的缺點.所以就跟小林

 報名摟

 一開始到光頭家,裡面看到差不多七八個

打過的牌咖,等到九點多的時候我是跟XX

(忘記你id...)

 阿醜和豆豆龍同桌,跟其他組不同的是我門

 好像比較歡樂不過也打的比較慢,XD一直被

 橋,一開始預賽我是很僥倖的晉級..後來

 第二輪碰到傳說中北風才認真的阿發,小張

 在北風西我當莊的時候故意放牌給阿發,好

 像是六桶吧,不過要自摸才會晉級,所以就過

 水不過下一手海底還是摸到XD,等到北風北

 的時候就被阿發一筒自摸摳豆了...

冠軍賽的時候比賽,變成中盤三家都在搶第二

 ,因為jayd神威,單調自摸,回頭問海底可不可

 已摸m還是海底七萬,,,狂衝不放槍,另外三

 家只能搶第二....


恩 很感謝小林辦的比賽和光頭的場地,讓很

 多牌友可以聚在一起,希望以後這種活動還有

 ps:一開始到光頭家我把光頭當成小林XDDDD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6-12-02
看到最後一句害我撲嗤笑了出來XD
Belly avatarBelly2006-12-06
小林怎麼能跟光頭相提並論呢 嘖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12-10
我們打的頗快的,只是大家一直連,所以打好久= =
David avatarDavid2006-12-11
光頭怎麼能跟小林相提並論呢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