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麻將比賽的動機應該是想看看其他人
的打法來改進自己的缺點.所以就跟小林
報名摟
一開始到光頭家,裡面看到差不多七八個
打過的牌咖,等到九點多的時候我是跟XX
(忘記你id...)
阿醜和豆豆龍同桌,跟其他組不同的是我門
好像比較歡樂不過也打的比較慢,XD一直被
橋,一開始預賽我是很僥倖的晉級..後來
第二輪碰到傳說中北風才認真的阿發,小張
在北風西我當莊的時候故意放牌給阿發,好
像是六桶吧,不過要自摸才會晉級,所以就過
水不過下一手海底還是摸到XD,等到北風北
的時候就被阿發一筒自摸摳豆了...
冠軍賽的時候比賽,變成中盤三家都在搶第二
,因為jayd神威,單調自摸,回頭問海底可不可
已摸m還是海底七萬,,,狂衝不放槍,另外三
家只能搶第二....
恩 很感謝小林辦的比賽和光頭的場地,讓很
多牌友可以聚在一起,希望以後這種活動還有
ps:一開始到光頭家我把光頭當成小林XD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