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就遇上傳說中ㄉㄚ凱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覺的這種氣份很好

我是跟我同學gwuba去的

他竟然沒跟我說阿凱是誰 我知道ㄉ時候 就跟阿凱說我輸定了嘛

想說可以跟我同學說的阿凱一起打牌 一定可以增加不少實力

我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不過我一職放嗆 氣超不好的

當時6a版主就坐在第一名jady和我ㄉ中間當記分員

我都很早聽 但都沒摸也沒人放 運氣的很被

到北風才胡的一把 還是胡回馬槍

不過整個比賽下來感覺很好

希望下次還能舉辦 6a和小林都是很好的板主

看了小林版主放給光頭那把9萬真是太可惜了

我很早就去2樓打友誼賽了 認識了很多排咖


阿凱 真是厲害阿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6-11-30
雖然是很好的心넊o文,但是改個字吧,看的有點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02
什麼意ㄙㄚ 不太會用 西西 這樣可以嗎
Ethan avatarEthan2006-12-04
版規都說不要用注音文了,1樓說的就是這個,懂否??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2-08
了解 謝謝你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09
小林:以你的程度~這樣的成績可以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11
不過calvin在樓上包廂贏了不少,算他狠...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1
沒有麻糬妹多 誰知道它的ID阿 捉拿嫌犯
Emma avatarEmma2006-12-14
我要第二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2-14
連你都輸了唷 哈 那我沒去還真是正確的決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