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覺的這種氣份很好
我是跟我同學gwuba去的
他竟然沒跟我說阿凱是誰 我知道ㄉ時候 就跟阿凱說我輸定了嘛
想說可以跟我同學說的阿凱一起打牌 一定可以增加不少實力
我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不過我一職放嗆 氣超不好的
當時6a版主就坐在第一名jady和我ㄉ中間當記分員
我都很早聽 但都沒摸也沒人放 運氣的很被
到北風才胡的一把 還是胡回馬槍
不過整個比賽下來感覺很好
希望下次還能舉辦 6a和小林都是很好的板主
看了小林版主放給光頭那把9萬真是太可惜了
我很早就去2樓打友誼賽了 認識了很多排咖
阿凱 真是厲害阿
--
覺的這種氣份很好
我是跟我同學gwuba去的
他竟然沒跟我說阿凱是誰 我知道ㄉ時候 就跟阿凱說我輸定了嘛
想說可以跟我同學說的阿凱一起打牌 一定可以增加不少實力
我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不過我一職放嗆 氣超不好的
當時6a版主就坐在第一名jady和我ㄉ中間當記分員
我都很早聽 但都沒摸也沒人放 運氣的很被
到北風才胡的一把 還是胡回馬槍
不過整個比賽下來感覺很好
希望下次還能舉辦 6a和小林都是很好的板主
看了小林版主放給光頭那把9萬真是太可惜了
我很早就去2樓打友誼賽了 認識了很多排咖
阿凱 真是厲害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