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便當之死小林害我乾巴巴還好比賽超有趣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那天醒來

天已經亮了

按!! 我遲到了!!

驅車趕去,身上的七百變成了五百

逛完一圈發現大家都很行,今天志在參加,不在虛名!

-----------------------------------------------------

32強賽,運氣不好遇到教練 stephen 兩位高手高手高高手

東風打完,就已經決定好參賽人物了

我身上滿是他們摸過的痕跡

最後只能在搶當桌第四名的榮譽感下繼續車拼。

打到一半小結的時候發現沒人說自己贏!!!!

Step大名言:"你不知道沒贏是客套話嗎?"

"又學到了XD"


看到這麼多雀好者群聚在一起

一起打牌,而且是衛生的 真過癮。果然麻版的風氣就是要這樣阿!!!!!

雖然有人一直號招歡樂杯,把把清,50/20,三缺一

但是還是覺得看光頭之巔的比賽比較過癮

看小林北北九萬難過光頭關阿!!


後面欠揍的小林手癢害我看比賽看到借牌。 暗拉!!!

這次看到很多一起打過的場主雀友們,

感覺麻將版雖然都在打牌,打賭注

但是,還是有在打人情的~!!!! 朋友還是有交到的。

你看死洨林,輸了賭注,還幫我墊勒。

真的是個愛打牌、愛賭博的好所在阿!!!

OS: "按!! 你害我走很遠,才遇到OK才能領錢回家!!

主辦人怎麼可以辦會外賽!!! 下次一定要摸爆你。教練的債也算你頭上!!!"

--------------------------------------------------------


真希望這地方可以長存,以後也都有比賽。

本屆前四強可以當下屆的種子嗎??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2-01
本屆前四強下次打電話來報名時一律不接!!
Kama avatarKama2006-12-02
推不接~要打牌也不接~拒絕往來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2-04
推偽一樓
Elma avatarElma2006-12-08
原來我上家是你啊~難怪好面熟~XD
Jacob avatarJacob2006-12-10
大家不是在說虛名嗎?幹嘛不接,你們不接......我也不敢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