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住板橋家裡有投影機的????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wii想借用一下....

有誰有??

拜託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7-01-12
應該沒有人會借吧..XD 自己買一台會不會好一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1-12
有的投影機燈泡可以買一台wii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12
投影機是wii的好幾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