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也喜歡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原因請聽"暖暖" 這首歌 XD

就讓我耍白痴一下吧 sport棒球打滿慣全壘打超爽的

--
http://www.wretch.cc/blog/agnme2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7-01-11
一開始那段嗎?!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1-15
沒錯,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聽到wii..XD
Leila avatarLeila2007-01-17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聽到…不過倒是沒聯想到wii…XD
Lydia avatarLydia2007-01-18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