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bckobe2004 (媽媽!有魔王....)》之銘言:
: ※ 引述《voha (Buddha)》之銘言:
: : 壞力歐跟雷曼兔到底哪一個可以多人同時一起進行遊戲啊?
: : 看了很多文章和影片 還是搞不懂遊戲方式?
: 壞力歐跟雷曼兔都有可以多人同時進行的遊戲
: 不過壞力歐多人同時進行 最多只能"同時"兩人一起
: 其他的多人小遊戲最多可到12人 不過是得用同一隻手把輪流玩
: 雷曼兔我還沒入手 不過看了許多影片 應該有部分的小遊戲可多人同時一起玩
: 最多可以四個人同時一起 不過需要四組雙節棍
: 有人說壞力歐一個遊戲只有5秒鐘,那不是一下就結束了嗎?
: : 雷曼兔兩人同時進行的遊戲到底多不多,
: : 我想挑一片在過年的時候全家一起同樂.........
: 壞利歐單人遊戲方面是一個大關裡面有許多小關 每一個大關會教你1~3個控制器的
: 拿法 利用他教的拿法在看到遊戲畫面使用五秒鐘的時間思考過關!!
: 到達一定關數會出現BOSS BOSS關卡沒有時間限制 必須達到過關條件才能過關
: EX:舞動壞利歐 XDDD
: 壞利歐多人遊戲方面有分很多種類型 兩人合力過關 對抗 多人對抗 等.....
: 差不多就這樣 ^_________________^

我兩片都有買

我是覺得壞利歐的同樂比較好玩且high

因為緊湊

而雷曼兔一個遊戲進行比較久,很有趣可是等待較長

但是,到後來我跟家人玩比較多的還是雷曼兔

因為雷曼兔的遊戲是很容易上手的

教一下照做就可以

壞利歐的話平常只有我一個人玩

別人(尤其是爸媽)要上手的時間較久

不教又不會玩,教了又沒意思,而他們也不可能一個一個玩過

所以反而雷曼兔比較ok

我會覺得壞利歐如果大家都玩的很熟的話一定很好玩

可惜我沒有這個機會 ^^"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11
記得先全破把所有遊戲打出來:P不然不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