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傳統控制器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入手傳統控制器(為了要玩下載來的超任瑪莉歐世界)

 發現它正上方有個似乎無用的按鈕 @@

按了一按發現有類比的感覺

轉到後面一看....原來是控制卡榫用的

以後應該還會出可以裝在傳統控制器後面的周邊?

 (我猜是震動包之類?)

不禁開始有點期待起來 XD


題外話:

 好不容易也入手Wii SPORTS了 全家一起玩真是超歡樂的 XD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09
震動包? Wii remote就有振動啦@@
Edith avatarEdith2007-01-14
他指的是傳統手把,不過任天堂有說過VC遊戲不支援震動說~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6
二樓買wii了沒?我每天都在忍耐,好苦啊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18
對吼 那就更好奇那邊要裝什麼了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20
Wii了,但是還沒有上網過
Harry avatarHarry2007-01-25
Wii已經變動詞了,將要流行的招呼語:「你今天wii了沒?」
Susan avatarSusan2007-01-29
連棉姐都有了 :)
Doris avatarDoris2007-01-31
黑特黨工也有了,剛剛還要開視訊給我看 OTZ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2-01
買Wii嚕~~~~~ 說:那我去玩雷曼兔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