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過巨屍和狗不打怪的情況嗎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安安QQ

昨天和朋友刷懸賞時遇到大屍兄和狗在旁邊偷懶看戲的情況

任務是A5的衛斯馬屈中區的達瑞斯‧布蘭登領主

跟其他任務差不多也是打死小怪後出王(紫怪)

可是王出了後發現大屍兄和狗居然在旁邊看戲

然後我就被領主打死了 囧

復活爬起來重招大屍兄和狗 還是一樣的情形

確定大屍兄和狗站的位置是打的到王的(憤怒雞也炸的到)

跑去別的地方大屍兄和狗就正常打怪

但是傳回去衛斯馬屈大屍兄和狗還是一樣發呆...

有人也愈過類似情況嗎

--
◢◤ ▄▃▂ ◢◤◣ ▅▅▅▅▅ ╰(⊙-⊙)╮佛心公司╭(⊙-⊙)╯
◢◤ ▇▆ ◢◤ ◥◣ ▄▄▄▄ ╰(⊙-⊙)╮佛心公司╭(⊙-⊙)╯
◢◤ ▄▄▄ ╰(⊙-⊙)╮我要支持╭(⊙-⊙)╯
◢◤ ◥◣ ╰(⊙-⊙)╮我要儲值╭(⊙-⊙)╯
▄▄▄◤ ▄▄◥ ▄▄▄ ╰(⊙-⊙)╮我要轉蛋╭(⊙-⊙)╯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6-11-25
有啊 不過主人動手之後大家就動手了 跟你不一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29
我用憤怒雞炸 食人魚打都還是站著看戲QQ
Necoo avatarNecoo2016-12-03
好熟悉的ID
Yedda avatarYedda2016-12-05
油桶必推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07
大屍兄:怪好恐怖 我先閃一下 狗:屍兄等我
Mia avatarMia2016-12-10
有 我的寵物也會發呆 但是沒看過像你那麼ㄎ一ㄤ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12
打主人看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2-14
犬:主人好威哦 放食人魚把怪沖上天
屍:怪飛太高了 我也打不到 只好看主人 空中幹怪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16
檸檬 生日快樂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20
上次我也是解A5.任務ID忘了.解的時候會被關在一個
圓形的場地.小怪都會打.打完出紫怪.寵物都不動.發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24
然後紫怪又是冰系無效...我就拿它沒轍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29
冰系無效 那大師兄也沒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01
還好有廢物隊友幫忙打
Mary avatarMary2017-01-03
我昨天看見常威打來福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07
對那個任務跟k大說的一樣 應該同一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1-08
可是擊回狗也發呆啊 狗不是冰吧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09
我打大秘也會這樣,寵物在那邊混分
Una avatarUna2017-01-11
說要砍勞工七天假之後就這樣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15
愛做不做的 還嗆「不爽解散我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16
這個BUG好久了,一直修不好
Una avatarUna2017-01-16
希望能回到最早寵物的版本,超大的索敵範圍
Mason avatarMason2017-01-19
d3有無效怪?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1-19
A5混沌要塞一的那個任務 (有一男一女站在那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19
要打兩顆黑球 寵物也都完全不打...食人魚根本打不死
Rae avatarRae2017-01-21
劇情模式難度降到亡壁可以炸的等級就好了吧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1
罷工阿
Joe avatarJoe2017-01-24
我是叫我朋友過來打拉XD 他(DH)打的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27
有冰免怪 結果那次身上招式都冰系 只能靠被動鬼娃慢
慢打 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30
每次遇到精英就看到巨屍和狗在旁邊打小怪 臉都綠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03
你人物只要一直動就可以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08
應該很多人都遇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08
原來油桶也玩D3!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2-08
偶爾會罷工,通常都是我躺在地板上發現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2-10
我看一下 還以為點到ro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4
不要因為有檸檬就覺得走錯版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5
我要檸檬不要油桶~~~~不過這從以前就常碰到啦...通
常罷工我就在重招一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18
最近有個BUG大家可能幫確認下,也跟師兄有關,打大
Ivy avatarIvy2017-02-19
秘用爆狗巨屍流派,爆一爆巨獅也會突然消失,有沒有
人有相關經驗請推文回報了,感謝~
Mary avatarMary2017-02-22
大師兄消失bug 我(獄牙冰屍流) 一兩個禮拜前就遇到
了,都是打完大秘出來才注意到怎麼少3隻,至於什麼
時候消失就不知道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4
感謝樓上回報 這確實是最近奇妙的BUG還在確認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28
如果大家有遇到還麻煩推文回報一下了,感謝感謝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2
現在還能玩爆狗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06
行,多人增傷用,算是滿常見的變形,往往在輸出不
夠或是想縮短輸出時用的~
Rae avatarRae2017-03-08
V大可以分享配裝嗎 我還留著一套( ̄▽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10
智障大師兄 不意外
Elma avatarElma2017-03-15
話說大師兄的設計只有冰巨屍符文可以用實在是無言
Leila avatarLeila2017-03-19
大師兄消失bug 再回報,這禮拜連小秘也遇到了,打完
出來剩狗狗(人沒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