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服有狀況嗎?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這季把套裝領完想說有空再來刷箱子

剛要上線顯示34200 @@ 請問有別人有這問題嗎?

(ps 有改路徑到韓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