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tw.battle.net/forums/zh/d3/topic/3446864749
被封的原因看起來好奇妙 "集團式商業廣告"
不是我自己一開始腦補的BOT.....XD
誰能告訴我,D3/ROS裡能打甚麼廣告打到被封號
--
推 Djuda : 神龍是垃圾 跟七星比起來的話
→ Djuda : 我神龍跟七星都雙手遠古 神龍就是搞笑的而已
→ Djuda : 神龍看不到車尾燈 前一千不知道有沒有一隻神龍
→ Djuda : 不會玩遊戲就算了 連中文都看不懂嗎
→ Djuda : 我就再說一次 神龍僧 就 是 垃 圾
□ [情報] 美服 HC 核電僧 solo 71層 世界第一 #1LzYQa03 (DIABL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