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要衝美版嗎QQ? - NDS

Table of Contents

說真的我比較想買美版耶

比起日文的話英文不懂還可以隨時查

有人跟我一樣要買美版的嗎??

還有就是美版的機子能不能跟日版機的互相擦身或對打??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10
不能玩日版遊戲 不能跟日版連 而台灣應該也是日版機居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12
我英文雖然比日文好~但看到日系遊戲是英文就渾身不自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16
等美版+1 就算雷頓說英文我也接受 看得懂比較重要
Tracy avatarTracy2011-03-17
我連惡魔城這種外國人設的聽英文還是受不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18
MGS給我聽英文我也受不了,還是猥褻大叔聲音比較有味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3-22
我把日版賣掉 等美版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03-22
就算雷頓改成英文之後看得懂了 但題目還是不會解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26
不能連線喔 這樣又得考慮了ㄟ= =
Freda avatarFreda2011-03-28
不能跟日版連嗎?以往的神奇寶貝不是可以?
難道以後不能國際生蛋了嗎OQ!?
Necoo avatarNecoo2011-03-31
wifi的話應該不會限地區
Necoo avatarNecoo2011-04-04
什麼不能擦身嗎!!好吧那我買日版……(默默把字典準備好)
Tom avatarTom2011-04-08
等美版+1 預計入手日倒數24天
Kyle avatarKyle2011-04-09
已預定美版+1
Puput avatarPuput2011-04-11
比起英文還要查,日文看漢字就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15
有些遊戲還是日版出比較快 甚至根本不出美版 我是買日板
Isla avatarIsla2011-04-18
有些遊戲也是反過來啊 根本不出日版...
Hedda avatarHedda2011-04-22
因為剛好只出美版的遊戲都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24
不過台灣的話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通常美版遊戲都很慢才
會拿到Orz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27
不能跟日版連是已確認消息嗎? 感覺應該不會在連線部份上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4-30
抱歉 我說的連線是指近距離跟朋友連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03
沒錯 我就是要問近距離連線這個QQ
Jack avatarJack2011-05-03
DS時期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可以的像瑪車、不行的像動森
Jacky avatarJacky2011-05-07
動物之森明顯是語言問題阿...動森要算例外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5-10
所以語言不同就不行嗎= =?? 日文與英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12
樓上別太早下判斷,美版主機遊戲都還沒上市
根據NDS的經驗,要看遊戲設計,沒有通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17
好希望惡靈古堡可以連線破關= =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21
希望廠商可以發善心不要使用鎖區功能(出全區片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5-22
就是沒像PSP這麼好還有多國語言
Susan avatarSusan2011-05-26
買美版+1 能玩到英文的薩爾達就很滿足了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28
嗯 我等英國的 應該是歐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29
看漢字猜日文意思可是會猜錯一堆字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5-30
猜看看 "怪我" "我慢" "泥棒"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01
有高中程度的英文, 絕對比看漢字猜內容來得更懂劇情.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03
多半是網路上小朋友多, 所以才會有日文遊戲光看漢字的言論.
Ida avatarIda2011-06-06
已預訂美版+1 好想趕快拿到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10
"怪我"的意思就是:愛玩日版遊戲又不想學日文,怪我囉
James avatarJames2011-06-11
推樓上 X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16
心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16
英文是一句話只有兩三個字不懂 日文是只看懂兩三個字...
Jack avatarJack2011-06-17
以前GC的動物之森+就是因為日文緣故含淚售出
Susan avatarSusan2011-06-21
L+如果有美版就變英語教室了嗎? XD
Edith avatarEdith2011-06-21
美版+1 等薩爾達美版比期待亞英版實際多了XD
Yuri avatarYuri2011-06-24
美版+1 以前我連"大丈夫=沒關係"都不知道 怎麼靠漢字
來猜對話內容啊 = =
Lydia avatarLydia2011-06-24
可是台灣店家以日版為主要服務對象,美版就要自力救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26
"萬一"連內建的擦身而過傳說也鎖區...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8
那我就他媽的發瘋了
Rae avatarRae2011-07-01
還是等有人實驗過再來看看(結果忍不住就買了也說不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05
我真的很想要美版QQQQQQQQQQQQQ
Hardy avatarHardy2011-07-07
考慮到薩爾達跟動森我也想要美版,可是又不想成為孤兒
Belly avatarBelly2011-07-12
搬去美國住是一大選擇 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5
機票錢就夠多買一台美版機了~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16
不能玩日版遊戲 不能跟 https://noxiv.com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20
買美版+1 能玩到英文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