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有人跟我一樣要衝美版嗎QQ? - NDSAndrew · 2011-03-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說真的我比較想買美版耶 比起日文的話英文不懂還可以隨時查 有人跟我一樣要買美版的嗎?? 還有就是美版的機子能不能跟日版機的互相擦身或對打?? -- NDSAll CommentsRachel2011-03-10不能玩日版遊戲 不能跟日版連 而台灣應該也是日版機居多..Dorothy2011-03-12我英文雖然比日文好~但看到日系遊戲是英文就渾身不自在Anonymous2011-03-16等美版+1 就算雷頓說英文我也接受 看得懂比較重要Tracy2011-03-17我連惡魔城這種外國人設的聽英文還是受不了Anthony2011-03-18MGS給我聽英文我也受不了,還是猥褻大叔聲音比較有味道Skylar DavisLinda2011-03-22我把日版賣掉 等美版了...Megan2011-03-22就算雷頓改成英文之後看得懂了 但題目還是不會解XDLauren2011-03-26不能連線喔 這樣又得考慮了ㄟ= =Freda2011-03-28不能跟日版連嗎?以往的神奇寶貝不是可以?難道以後不能國際生蛋了嗎OQ!?Necoo2011-03-31wifi的話應該不會限地區Necoo2011-04-04什麼不能擦身嗎!!好吧那我買日版……(默默把字典準備好)Tom2011-04-08等美版+1 預計入手日倒數24天Kyle2011-04-09已預定美版+1Puput2011-04-11比起英文還要查,日文看漢字就好了Gilbert2011-04-15有些遊戲還是日版出比較快 甚至根本不出美版 我是買日板Isla2011-04-18有些遊戲也是反過來啊 根本不出日版...Hedda2011-04-22因為剛好只出美版的遊戲都是我不喜歡的類型Christine2011-04-24不過台灣的話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通常美版遊戲都很慢才會拿到OrzOliver2011-04-27不能跟日版連是已確認消息嗎? 感覺應該不會在連線部份上鎖Skylar DavisLinda2011-04-30抱歉 我說的連線是指近距離跟朋友連的@@Caitlin2011-05-03沒錯 我就是要問近距離連線這個QQJack2011-05-03DS時期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可以的像瑪車、不行的像動森Jacky2011-05-07動物之森明顯是語言問題阿...動森要算例外Lauren2011-05-10所以語言不同就不行嗎= =?? 日文與英文....Audriana2011-05-12樓上別太早下判斷,美版主機遊戲都還沒上市根據NDS的經驗,要看遊戲設計,沒有通論Carolina Franco2011-05-17好希望惡靈古堡可以連線破關= =Olivia2011-05-21希望廠商可以發善心不要使用鎖區功能(出全區片吧!)Zenobia2011-05-22就是沒像PSP這麼好還有多國語言Susan2011-05-26買美版+1 能玩到英文的薩爾達就很滿足了XDVanessa2011-05-28嗯 我等英國的 應該是歐版Charlie2011-05-29看漢字猜日文意思可是會猜錯一堆字喔...Hedwig2011-05-30猜看看 "怪我" "我慢" "泥棒"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Olivia2011-06-01有高中程度的英文, 絕對比看漢字猜內容來得更懂劇情.Rosalind2011-06-03多半是網路上小朋友多, 所以才會有日文遊戲光看漢字的言論.Ida2011-06-06已預訂美版+1 好想趕快拿到XDFranklin2011-06-10"怪我"的意思就是:愛玩日版遊戲又不想學日文,怪我囉James2011-06-11推樓上 XDDDDDDCharlie2011-06-16心中Tristan Cohan2011-06-16英文是一句話只有兩三個字不懂 日文是只看懂兩三個字...Jack2011-06-17以前GC的動物之森+就是因為日文緣故含淚售出Susan2011-06-21L+如果有美版就變英語教室了嗎? XDEdith2011-06-21美版+1 等薩爾達美版比期待亞英版實際多了XDYuri2011-06-24美版+1 以前我連"大丈夫=沒關係"都不知道 怎麼靠漢字來猜對話內容啊 = =Lydia2011-06-24可是台灣店家以日版為主要服務對象,美版就要自力救濟..Candice2011-06-26"萬一"連內建的擦身而過傳說也鎖區...Kelly2011-06-28那我就他媽的發瘋了Rae2011-07-01還是等有人實驗過再來看看(結果忍不住就買了也說不定)Vanessa2011-07-05我真的很想要美版QQQQQQQQQQQQQHardy2011-07-07考慮到薩爾達跟動森我也想要美版,可是又不想成為孤兒Belly2011-07-12搬去美國住是一大選擇 哈哈Harry2011-07-15機票錢就夠多買一台美版機了~XDDamian2011-07-16不能玩日版遊戲 不能跟 https://noxiv.comDaph Bay2011-07-20買美版+1 能玩到英文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手機續約送N3DS?!3DS的向下相容性請問手機續約送N3DS?!NDSill 學校上網連線盼了兩個禮拜,終於拿到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