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 GT5 做了一些習作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有幸跟一批美國人互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1VxGxZU-A

賽車開太多, 反過來開一些原裝車更有玩味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06F_ggf8A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11
開的好穩喔,看了好想把GT5拿出來玩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4
只有看第一人稱視角才有感覺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4
最近GT5我也玩比較多 輔助只要開ABS就好了 其他都關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17
可惜沒方向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