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是我的錯覺嗎=.= - 線上Candice · 2009-05-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昨天因為鄉民房滿了 只好跑去01伺服器玩團死 玩了6.7場下來 居然都沒遇到外掛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運氣太好=.= -- 線上All CommentsBethany2009-05-07我剛剛玩一場 也都沒有!! 是迴光返照嗎XDAudriana2009-05-08其實沒太誇張我都分不出來 科Emily2009-05-10上面就有PO了 自從1.1被封...Erin2009-05-15軍團的說又死灰復燃了Anonymous2009-05-18請問什麼是1.1@@Vanessa2009-05-181.1是某外掛的版本 @@Quanna2009-05-21物極必反 XDDinah2009-05-24有啊~因為我就是外掛Lily2009-05-26也就是說肥光返照的嗎XD"Lucy2009-05-26昨天只遇到一個國手 我也很驚訝 也是團死Related Posts拿閃靈獵手打團死的一些心得CSO FPS一直降超扯的影片超扯的影片自從1.1被封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