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sncbach (鍵盤(敲!!)擊高手)》之銘言:
: 每次玩CSO的時候,只要畫面中人一多,FPS就會狂降
: 我觀察過,一直把FPS的顯示開著,很明顯
: 從40.50降到只剩10.20不到,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 尤其如果是玩 血戰畫廊 或者是 赤熱陽台 畫面裡面
: 絕對免不了很多人跑來跑去,或者是炸彈飛來飛去
: 玩到根本沒辦法瞄準,剛瞄準到就被幹掉
: 我也爬過上面的文章,用了關掉垂直同步的方法
: 可是問題還是一樣,不停的掉FPS
: 網路應當是沒太大的問題
: 可是CPU4也應該不至於跑不動
: 顯卡也是新買的剛不久,不知道板上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或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要不然真的很難玩
: 記得之前一開始等級還沒多高,去士官伺服器玩的時候完全不會定格
: 爾且還開夜視鏡也很順,可是到了一般伺服器就玩的很不順
: 不知道是不是橘子的伺服器有差,還是我電腦有什麼要調整
我的cpu是pentium(R)4 3.00GHz
顯卡是nvdia9800gts 顯卡的驅動程式都有更新過了
cpu可能算是舊了一點,但以前玩cs也都沒定格的這麼嚴重
有人說50fps算是很慢,那我想我應該算很強
因為我連fps20左右都可以照玩到整回合結束
難不成3d遊戲真的要用雙核心以上會比較好嗎?
cs該不會害我要換電腦........
--
: 每次玩CSO的時候,只要畫面中人一多,FPS就會狂降
: 我觀察過,一直把FPS的顯示開著,很明顯
: 從40.50降到只剩10.20不到,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 尤其如果是玩 血戰畫廊 或者是 赤熱陽台 畫面裡面
: 絕對免不了很多人跑來跑去,或者是炸彈飛來飛去
: 玩到根本沒辦法瞄準,剛瞄準到就被幹掉
: 我也爬過上面的文章,用了關掉垂直同步的方法
: 可是問題還是一樣,不停的掉FPS
: 網路應當是沒太大的問題
: 可是CPU4也應該不至於跑不動
: 顯卡也是新買的剛不久,不知道板上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或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要不然真的很難玩
: 記得之前一開始等級還沒多高,去士官伺服器玩的時候完全不會定格
: 爾且還開夜視鏡也很順,可是到了一般伺服器就玩的很不順
: 不知道是不是橘子的伺服器有差,還是我電腦有什麼要調整
我的cpu是pentium(R)4 3.00GHz
顯卡是nvdia9800gts 顯卡的驅動程式都有更新過了
cpu可能算是舊了一點,但以前玩cs也都沒定格的這麼嚴重
有人說50fps算是很慢,那我想我應該算很強
因為我連fps20左右都可以照玩到整回合結束
難不成3d遊戲真的要用雙核心以上會比較好嗎?
cs該不會害我要換電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