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閃靈獵手打團死的一些心得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閃靈在殭屍模式很威大家都知道,但是在團隊死鬥裡面,
它的效能常常被忽略,其實這把槍光看數據並不是那麼漂
亮,沒用過的人可能覺得就和普通的連散差不多,但是實
測下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單就連發速度來說,比連散還
慢了一點,可是打出來的傷害和單散差不多,出現近距離
一槍斃命的機會非常大,打在牆壁上是八個彈孔,所以近
距離全中的威力應該是17*8=136,就算沒爆頭也很有可能
一擊必殺。尤其在團死碰到的敵人幾乎不太可能滿血,所
以擊殺率又更高了。

而且單散要是沒有一槍打死敵人,太慢的補槍速度可能導
致自己反被敵人打死,相較之下,閃靈多了再補一槍的機
會,在雙方技術差不多的時候,這一槍可是差非常多的,
另外,在遠距離閃靈的集彈率也算高(當然是相較其他散
彈槍而言),不過還是不建議拿它打遠距離,這把槍要定
位的話,大概就是單散的連發版本吧!

雖然不像步槍那麼好上手,但是閃靈結合了單散的威力和
連散的連射能力,在近距離戰中其實非常強,幾乎可以說
是Ace等級了。只要選對地圖用,相信閃靈的表現不會讓
你失望的。

打一般模式的變化又更多了,之後再來分享一般模式的心
得~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02
閃靈打團死的限制就是千萬別打大地圖 血廊表現不輸散彈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5-06
...之前不是有人測試過...結論是21傷害大勝
Iris avatarIris2009-05-07
個人使用結果是威力:21>閃靈>連散 連射:連散>閃靈>2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10
算是比較中庸的散彈槍 但團死卻沒差到一無是處的表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13
我感覺21 比較威@@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14
雖連發速度快~遇高手也不見得有第2發可以打 再來就是C/P
值 散彈槍大概2900就全副武裝 閃靈好像要近4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19
閃靈在一般是2800我記得 的確是貴了點
Enid avatarEnid2009-05-24
閃靈跟審判在一般的通病就是售價過高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28
感覺在cso裡用散彈的玩家比以前少好多
Liam avatarLiam2009-06-01
CS:S的散彈比較威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04
若照你的算法17x6=102 不也就一擊死?! 實際不是那樣算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06
CSO商城裡的數據純粹是好看的,不能當真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07
17-距離簡傷)*6*0.5
所以22要2~3下才能殺(不爆頭)
Carol avatarCarol2009-06-12
這把槍在"煉域城市"超威 都小巷子 被打中一槍就躺了
Oscar avatarOscar2009-06-15
實際威力可能要再拿虛擬對手測一下 不過打團死秒殺率確實
David avatarDavid2009-06-18
蠻高的 可能是敵人很少滿血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