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梯到來,有人玩非資料片嗎?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新天梯到來,有人玩非資料片嗎?
第一次玩非資料片,有點累,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一起帶我長大啊!
目前法師27等






請勿發表過於簡短或內容空洞無意義之文章,一行文及未滿20字請使用推文。

估價交易文章請使用[交易]為題,請勿使用[閒聊][問題]等,若有錯請用大T修改

判定方式請按TAB看文摘第41篇 [公告] 關於交易/估價判定方式

發 文 前 請 先 詳 讀 板 規 重 要 公 告 (文摘=TAB)
~~~~~~~~~~~~~ 以上提醒 可以按下 ctrl + y 消除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6-11-28
我大概週末才比較能玩,今天任務就先創腳色
Isla avatarIsla2016-12-01
資料片 人比較多吧?
Una avatarUna2016-12-02
可以看看d大的以下文章:#1MKqJIGV
Adele avatarAdele2016-12-03
非資HC 好玩 但是被網路連線狀況英勇 很幹
Mia avatarMia2016-12-06
非資天專能讓你體會英雄是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