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新"寓"言 3D GOGOGO!!!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3D vs coL比數出來了 11 vs 19
3D真的需要一個決策者
3D拿下兩邊的手槍局 卻總被coL在eco翻盤

shaGuar其實打法跟cbz差不多 無腦衝鋒
coL單兵沒有一個輸shaGuar的 一味向前衝只是送槍

3D還是需要moto 尤其是在他們的教練bootman離開後

或許化學效應需要時間去培養 但我想戰術方面可以更好
如果他們打法像mouz一樣嚴謹
或許就能至少贏一次吧
目前對上coL 6連敗...

---------------------------------------------------
心目中的美國第一隊:
tr1p/moto Ksharp fRoD derosa Volcano Storm/Warde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