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塊鼠墊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smylife29 (Meow~)》之銘言:
: 最近想購入新鼠墊,
: 請問 x-ray的thounder9這塊各位的評價如何 <(_ _)>
: ps(我是用mx510)

這種ABS型的鼠墊,

通常在定位方面我認為比較突出,

T9我沒用過,但是T8我用過滿長一段時間,

配的滑鼠是mx510 mx518

(這兩塊應該相差不會太遠才是..)



如果你是會流手汗的人,我會覺得稍微比較不推薦..

(嚴重到玩的時候會弄髒鼠墊這樣)

鼠貼方面,

我個人建議用薄的鼠貼,(x-ray自己出的就不錯)

會讓整體的感覺再上一層樓,尤其是粗面.



個人主觀見解,你看看就好 =)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5-08-21
沒錯~~屬貼用薄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