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steel sound 5H usb耳機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比起dsp 500 與 pc-150 好嗎?

還是說 根本分不出來@@a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5-08-22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還沒有人測過的東西,最好不要期待他品質太多"
usb的介面好像是最近才在做吧,價格也貴超多
建議你再等一陣子看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8-26
我覺得很不錯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8-28
桂格推了,那就可以提供參考意見啦 XD
orz,Xargon也推了,看來我見識太淺..Orz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8-30
超棒的耳機 舒服聲音又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8-30
太淺啦 XDD
Mary avatarMary2005-09-02
聲音不好喔 而且我的麥克風也壞了
不過只拿來打cs的話 定位很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09-04
Airos希望你不要步上zet0r的後塵...
這板上很多人知識豐富 只是文筆比較不好而已...
Andy avatarAndy2005-09-07
可是外型漫Orz的耶 個人感覺外型他是倒數第一
Hedy avatarHedy2005-09-10
沒錯..他的外型真的很普通-_-""
他賣克風的部分,雖然很方便..但內部設計不良
很多人的賣克風都有問題xD
哇 真的唷 那我也叫QUAKER去換 他的那隻最多毛..
NightFox hinet隊名是什麼xD?
我是指耳機....4點整 最好還在這回文...-__-?
Quaker一定在看西斯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9-13
打CS是極品,可是絕對不是拿來聽音樂 哈
Icemat Seberia拿來聽音樂比較強
有毛總比沒毛好...
Xargon 小米酒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9-13
araGAN大的話我會記在心裡就是了,感謝
不過那些過去的事,就別提了吧
我不回SOC已經很久了
耳麥方面我接觸真的比較少,這點我會虛心求教
但然在我所知的方面我也有自信可以做好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5-09-18
5H很棒喔..定位真的很清楚..不過麥克風真的比較
差了一點..我買到的麥克風都有嗡嗡聲的雜音.
可是我趁著比hinet北區預賽時跑去時運的公司換
他二話不說(連試都沒有)就直接換一個全新的給我
所以滿不錯的.他們公司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可
以打去問地址:D
Susan avatarSusan2005-09-20
毛?最多毛?哪隻啊?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09-21
隊名是Geekboys=.=...打敗POA的那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