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有人用過steel sound 5H usb耳機嗎? - SteamAnonymous · 2005-08-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比起dsp 500 與 pc-150 好嗎? 還是說 根本分不出來@@a -- SteamAll CommentsLydia2005-08-22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還沒有人測過的東西,最好不要期待他品質太多"usb的介面好像是最近才在做吧,價格也貴超多建議你再等一陣子看看..Callum2005-08-26我覺得很不錯耶..Edwina2005-08-28桂格推了,那就可以提供參考意見啦 XDorz,Xargon也推了,看來我見識太淺..OrzCallum2005-08-30超棒的耳機 舒服聲音又好Xanthe2005-08-30太淺啦 XDDMary2005-09-02聲音不好喔 而且我的麥克風也壞了不過只拿來打cs的話 定位很準Tristan Cohan2005-09-04Airos希望你不要步上zet0r的後塵...這板上很多人知識豐富 只是文筆比較不好而已...Andy2005-09-07可是外型漫Orz的耶 個人感覺外型他是倒數第一Hedy2005-09-10沒錯..他的外型真的很普通-_-""他賣克風的部分,雖然很方便..但內部設計不良很多人的賣克風都有問題xD哇 真的唷 那我也叫QUAKER去換 他的那隻最多毛..NightFox hinet隊名是什麼xD?我是指耳機....4點整 最好還在這回文...-__-?Quaker一定在看西斯板~!Ophelia2005-09-13打CS是極品,可是絕對不是拿來聽音樂 哈Icemat Seberia拿來聽音樂比較強有毛總比沒毛好...Xargon 小米酒Daniel2005-09-13araGAN大的話我會記在心裡就是了,感謝不過那些過去的事,就別提了吧我不回SOC已經很久了耳麥方面我接觸真的比較少,這點我會虛心求教但然在我所知的方面我也有自信可以做好 =)Zenobia2005-09-185H很棒喔..定位真的很清楚..不過麥克風真的比較差了一點..我買到的麥克風都有嗡嗡聲的雜音.可是我趁著比hinet北區預賽時跑去時運的公司換他二話不說(連試都沒有)就直接換一個全新的給我所以滿不錯的.他們公司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可以打去問地址:DSusan2005-09-20毛?最多毛?哪隻啊?XDDDDSierra Rose2005-09-21隊名是Geekboys=.=...打敗POA的那隊XD~~Related Posts問一塊鼠墊新世紀新"寓"言 3D GOGOGO!!!CS1.6問一塊鼠墊最近上網看到了一個作弊團隊一直放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