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問一塊鼠墊 - SteamElizabeth · 2005-08-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想購入新鼠墊, 請問 x-ray的thounder9這塊各位的評價如何 <(_ _)> ps(我是用mx510) -- Steam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05-08-21好用~我也是510 加個鼠貼定位不錯~固定性也OK~Thomas2005-08-22如果不用鼠貼呢@@Vanessa2005-08-25鼠貼一包x-ray薄的也才170..不要省吧@@"Noah2005-08-25T9不錯阿...超大片的...還有附一個網狀攜行袋..Una2005-08-26鼠貼我和luke都是用ranto pad的增強型 贊喔Bennie2005-08-27但是Xargon啊,我也用過那個一段時間我還是覺得x-ray的品質比較好說,囧rz..Related Posts最近上網看到了一個作弊團隊一直放肆....最近上網看到了一個作弊團隊一直放肆....CS新網站^^, 測試一下~有Demo可以下喔^^CSS CAL clan看著手邊三塊布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