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塊鼠墊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購入新鼠墊,

請問 x-ray的thounder9這塊各位的評價如何 <(_ _)>


ps(我是用mx510)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8-21
好用~
我也是510 加個鼠貼定位不錯~
固定性也OK~
Thomas avatarThomas2005-08-22
如果不用鼠貼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8-25
鼠貼一包x-ray薄的也才170..不要省吧@@"
Noah avatarNoah2005-08-25
T9不錯阿...超大片的...還有附一個網狀攜行袋..
Una avatarUna2005-08-26
鼠貼我和luke都是用ranto pad的增強型 贊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05-08-27
但是Xargon啊,我也用過那個一段時間
我還是覺得x-ray的品質比較好說,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