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這季已經開始打了
我想組一個隊來打
組隊當然就希望贏
所以希望真的想要進步想要贏的玩家一起玩
因為這是美國的業餘聯盟
所以可能除非你網路速度很快
不然還是以美國為佳
比賽時間大部分都在美國晚上
所以這也要請大家考慮進去
本身強不強沒關係
但是希望大家能一起練戰術一起進步ꘊ有意者請寫信到我信箱
謝謝~
--
life is good!
--
我想組一個隊來打
組隊當然就希望贏
所以希望真的想要進步想要贏的玩家一起玩
因為這是美國的業餘聯盟
所以可能除非你網路速度很快
不然還是以美國為佳
比賽時間大部分都在美國晚上
所以這也要請大家考慮進去
本身強不強沒關係
但是希望大家能一起練戰術一起進步ꘊ有意者請寫信到我信箱
謝謝~
--
life is goo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