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CAL clan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CAL這季已經開始打了
我想組一個隊來打
組隊當然就希望贏
所以希望真的想要進步想要贏的玩家一起玩
因為這是美國的業餘聯盟
所以可能除非你網路速度很快
不然還是以美國為佳
比賽時間大部分都在美國晚上
所以這也要請大家考慮進去
本身強不強沒關係
但是希望大家能一起練戰術一起進步ꘊ有意者請寫信到我信箱
謝謝~

--
life is good!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5-08-20
orz 你嚇到我了 CAL...殘念
我以為他想仗著1xxping去報名CAL orz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8-21
CAL其實平均水準我想不會太強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8-25
推!!!!讓台灣隊佔領cal吧!! 不過我連美國2XX-4XX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08-25
這..我嚇到,我還以為什麼時候ptt紅到美國去了
Lucy avatarLucy2005-08-29
找inwa阿...阿嚕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