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閃靈獵手打一般模式的心得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明~這篇是寫給對散彈槍不熟的玩家,高手請原諒我的班門弄斧。

因為之前買了永久版的閃靈獵手,覺得只在殭屍模式用有點浪費,所
以偶爾也會拿它來打一般模式,其實打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難用,它
的性能大概介於shotgun和gauge之間,在小地圖裡拿來衝鋒還蠻適合
的,主要的技巧就是S型跑法讓敵人不好瞄準,還有兔子跳打來提高
爆頭機率,閃靈近距離的威力不輸單散,敵人常常一發就掰了,稍微
遠一點的話可以試試跳射,會讓彈道集中,但是跳射時的準心可能要
練一陣子才能掌握,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因為它叫「散彈」槍就覺
得可以拿來對付多數敵人,彈道分散的情況下傷害會變得很低,在遠
距離也是如此,如果把它當成AK之類的步槍來用然後覺得它很難用,
那實在是個天大的誤會啊!

在大地圖裡,閃靈並不適合拿來掩護隊友,正如上一段所述,遠距離
傷害太低了,而且大地圖雙方距離都拉蠻遠的,如果走位不是真的非
常精準,一把衝鋒槍就讓你哭哭了。在大地圖裡閃靈反倒適合拿來龜
點和遊鬥,躲在掩蔽物後面射一下就馬上躲,等敵人血量削減,距離
也拉近再來對決,但要注意對方有沒有狙擊手就是了,偷襲時也很強
,當對方中了一槍轉過頭來反擊的時候,已經受到大量損傷了,不損
血而打倒敵人的機率很高。

基本上這把槍的技術要求主要在於走位,所以對於新手來說要花一段
時間適應,但是玩起來的確有不同的樂趣,雖然不適合當成主力武器
,但是偶爾拿來玩玩也是很不錯的哦!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9-05-06
意思是說拿來當終結者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5-09
被終結者
Ida avatarIda2009-05-10
霰彈槍神:法蘭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5-15
散彈最好是距離越近越好,而且最好是跳起來灌對他頭XD
因為跳起來彈道也不會偏,跳起來打他頭爆頭機率蠻高的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17
衝鋒槍神:科科奇
樓樓上你怎麼突然出現拉= =
Hardy avatarHardy2009-05-18
羊皮一直我們互插= = ((((誤
Kelly avatarKelly2009-05-19
靠北= = 打錯 是我們一直.. (((我在幹麻= =
Lucy avatarLucy2009-05-21
小胖...你...累了嗎? 阿不是說要去睡...?
Zanna avatarZanna2009-05-23
小胖你還是去找學姊好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09-05-24
我比較喜歡鄉民阿= =
Jacky avatarJacky2009-05-29
靠 小胖你還沒睡...
Erin avatarErin2009-05-30
要去睡了= = 晚安!!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03
幫衝優文
Linda avatarLinda2009-06-08
小胖哈羊皮很久了(筆記)
Una avatarUna2009-06-09
小胖,這樣不好吧=_=...科奇借你肛一下好了XD
Mary avatarMary2009-06-12
原來科奇的地下情人是羊皮
Poppy avatarPoppy2009-06-17
我散槍很爛@@ 常常打鳥
Ethan avatarEthan2009-06-19
前陣子用散槍的心得是= =這把在射擊之間還有裝彈時超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20
擋畫面的~不過他的聲音很爽啊 常常用他來打遠距離的
只有聲音可以嚇人XDDD 遇到沒買護甲+近距離就爽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22
可以當狙擊槍用@@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22
樓上就是傳說中的散彈神!!! 話說推文怎麼都在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