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人券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才發現 現在踢人後不管有沒有成功都會扣券

以前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害我昨天不知不覺用掉快20張


說真的 玩殭屍時 大家看到踢人顯示時 會按踢嗎?

因為我很懶都會直接按F4

反倒是有時自已被反踢 XD




疆屍真是歡樂阿~~~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5-03
我都會踢,因為有人要踢一定有原因,踢人的昰小白也可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06
不過就經驗來看,幾乎都不會小白亂踢~機呼啦
Necoo avatarNecoo2009-05-09
不會,亂踢人的比較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13
會扣券比較好啊 不扣的話一直踢不該踢的就很煩
我都希望踢人的先講完理由再投票 不然一律f4
Tracy avatarTracy2009-05-17
現在很多小朋友踢人都會亂講理由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21
有一次我遇到外掛 我一直在旁邊鬧他 然後我就被踢了=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26
可能我只打殭屍吧~就卡位TK隊友這兩種原因而以~
Olive avatarOlive2009-05-29
很多白木國中生殭屍抓到時就會踢人,2次這樣被踢了
Jake avatarJake2009-06-02
我只有用刀砍太多人被踢 .... Orz
Poppy avatarPoppy2009-06-06
我遇到很多第二名想踢第一名的-0-
Leila avatarLeila2009-06-09
我遇到室長站的狙擊位置被佔 居然想踢他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09
只能說無奇不有
Steve avatarSteve2009-06-10
踢第一名的那個我也看過一次,最後一回合最後幾秒的時候
神奇的是居然踢得掉 囧
Una avatarUna2009-06-15
我今天玩死鬥也被投票踢(沒成功)... MG3殺很大而已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15
拿wap,龜,個人死亡已經佔總死亡四分之一,拿麥嗆隊友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16
我都按這幾種 不過因為跟軍團所以 都踢的出去
Erin avatarErin2009-06-20
亂踢人的比較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