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踢人券 - 線上Callum · 2009-05-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才發現 現在踢人後不管有沒有成功都會扣券 以前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害我昨天不知不覺用掉快20張 說真的 玩殭屍時 大家看到踢人顯示時 會按踢嗎? 因為我很懶都會直接按F4 反倒是有時自已被反踢 XD 疆屍真是歡樂阿~~~ -- 線上All CommentsFrederica2009-05-03我都會踢,因為有人要踢一定有原因,踢人的昰小白也可能Valerie2009-05-06不過就經驗來看,幾乎都不會小白亂踢~機呼啦Necoo2009-05-09不會,亂踢人的比較多Dorothy2009-05-13會扣券比較好啊 不扣的話一直踢不該踢的就很煩我都希望踢人的先講完理由再投票 不然一律f4Tracy2009-05-17現在很多小朋友踢人都會亂講理由Queena2009-05-21有一次我遇到外掛 我一直在旁邊鬧他 然後我就被踢了= =Caitlin2009-05-26可能我只打殭屍吧~就卡位TK隊友這兩種原因而以~Olive2009-05-29很多白木國中生殭屍抓到時就會踢人,2次這樣被踢了Jake2009-06-02我只有用刀砍太多人被踢 .... OrzPoppy2009-06-06我遇到很多第二名想踢第一名的-0-Leila2009-06-09我遇到室長站的狙擊位置被佔 居然想踢他XDIsabella2009-06-09只能說無奇不有Steve2009-06-10踢第一名的那個我也看過一次,最後一回合最後幾秒的時候神奇的是居然踢得掉 囧Una2009-06-15我今天玩死鬥也被投票踢(沒成功)... MG3殺很大而已Bennie2009-06-15拿wap,龜,個人死亡已經佔總死亡四分之一,拿麥嗆隊友Hedwig2009-06-16我都按這幾種 不過因為跟軍團所以 都踢的出去Erin2009-06-20亂踢人的比較多吧Related Posts倉庫的隱形天橋倉庫的隱形天橋是我的錯覺嗎=.=一點點感覺CSO FPS一直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