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好CS的玩家 科科
從大概CS1.3版開始玩這款遊戲(那時候人手一隻沙漠之鷹跳殺)
打到CS1.5版覺得這遊戲做得越來越接近現實 遊戲當中考慮了更多物理因素
後來因為課業關係 加上喜愛遊戲的同好大家都各奔西東了
也就很少再碰CS了 頂多把電腦裡的CS影片拿出來回味回味(看看SK那些神人和Johnny.R)
直到前一陣子看莎拉廣告看到很煩 才開始玩一玩CSOnLine
玩一玩有了以下的心得
1.個人感覺,這遊戲爆頭率感覺蠻高的,不知道是不是頭部範圍認定比較大。
(感覺很好爆頭,可能是錯覺吧!!)
2.普遍來說步槍在動態時,前面2顆子彈準得有點離譜。
像我沒花台幣只有POINT買44不開半狙擊,準心縮得很小很集中,
往往在中距離跟awp等重狙都有一搏的機會勝率還頗大(awp高手另當別論)。
3.打了CSO發現了,一種全新的打法─"連狙",這種槍因為過去CS裡沒有那麼好的效果,
一直不受玩家們所喜愛,大家有錢手上不是AK M4A1 不然就是AWP。
連狙強大在於傷害大連射速度快,在動態中準心還有一定準確度,動不動就1打3,
很兇猛。
遊戲中撿一把來用,在中長距離真的挺威的。當然被對手用這種槍打死,心中只有幹。
(心裡OS:我都把你打到紅血了,你還不只是槍好而已。)
4.再來就是橘子的問題了,連線品質有時候真的很不好。我是用HINET光纖,老玩家該調
整的CONSOL指令都調整到最好了,常常整場幾乎每個人都會LAG。
還有國手的問題,就...........................
至少在遊戲中能踢除外掛玩家吧!! 辦個投票還要POINT真的很無言。
不然就是白目辦投票該踢的不踢,踢正常玩家......(我只是朝那邊灌一灌,就被投
票了)
其實基本上CSO這遊戲不錯
最大的優點就是玩家眾多 橘子能好好用心改的話
可以留住很多優質玩家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