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感覺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一個愛好CS的玩家 科科
從大概CS1.3版開始玩這款遊戲(那時候人手一隻沙漠之鷹跳殺)
打到CS1.5版覺得這遊戲做得越來越接近現實 遊戲當中考慮了更多物理因素

後來因為課業關係 加上喜愛遊戲的同好大家都各奔西東了
也就很少再碰CS了 頂多把電腦裡的CS影片拿出來回味回味(看看SK那些神人和Johnny.R)
直到前一陣子看莎拉廣告看到很煩 才開始玩一玩CSOnLine

玩一玩有了以下的心得

1.個人感覺,這遊戲爆頭率感覺蠻高的,不知道是不是頭部範圍認定比較大。
 (感覺很好爆頭,可能是錯覺吧!!)

2.普遍來說步槍在動態時,前面2顆子彈準得有點離譜。
 像我沒花台幣只有POINT買44不開半狙擊,準心縮得很小很集中,
 往往在中距離跟awp等重狙都有一搏的機會勝率還頗大(awp高手另當別論)。


3.打了CSO發現了,一種全新的打法─"連狙",這種槍因為過去CS裡沒有那麼好的效果,
 一直不受玩家們所喜愛,大家有錢手上不是AK M4A1 不然就是AWP。
連狙強大在於傷害大連射速度快,在動態中準心還有一定準確度,動不動就1打3,
很兇猛。
 遊戲中撿一把來用,在中長距離真的挺威的。當然被對手用這種槍打死,心中只有幹。
 (心裡OS:我都把你打到紅血了,你還不只是槍好而已。)


4.再來就是橘子的問題了,連線品質有時候真的很不好。我是用HINET光纖,老玩家該調
 整的CONSOL指令都調整到最好了,常常整場幾乎每個人都會LAG。
 還有國手的問題,就...........................
至少在遊戲中能踢除外掛玩家吧!! 辦個投票還要POINT真的很無言。
 不然就是白目辦投票該踢的不踢,踢正常玩家......(我只是朝那邊灌一灌,就被投
 票了)


其實基本上CSO這遊戲不錯
最大的優點就是玩家眾多 橘子能好好用心改的話  
可以留住很多優質玩家的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02
我也老玩家 但是1.6連狙就改很強了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5-07
連g簡單好用 打步槍就像步槍打mp5一樣 不同層次
Susan avatarSusan2009-05-11
哈哈 退隱江湖太久了XD
Erin avatarErin2009-05-11
自己喜歡撿連狙近戰跑射威力十足 續戰力強 連狙現在超氾濫
Freda avatarFreda2009-05-11
頭變大+1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15
1.6連狙剋星正是AWP CSO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剋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16
外面打 一堆人在要重狙...
Yedda avatarYedda2009-05-18
外x有防踢功能...就算我踢卷有上百張也踢不走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5-20
真的! 被連狙幹掉真的很幹,CS裡只有新手在拿這種鳥槍
Delia avatarDelia2009-05-21
CSO又快要回到重G連G滿天飛的時代了
Elma avatarElma2009-05-23
推,我討厭連狙 ="=
Elma avatarElma2009-05-27
根本就已經很不想玩 每個都狙擊槍 打個笅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27
連狙1.6時期就很強了啊...
Ina avatarIna2009-05-28
橘子快開禁用狙擊槍的道具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5-30
這是...台戰的優勢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01
因為只有一般是要花買槍啊,團死當然拼命買連狙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05
不然台戰沒優勢的話,花錢作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10
科科 我現在也不太敢在鄉民房裡拿連狙 怕被酸 除非輸很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12
鄉民房都打一般吧 連狙沒啥屁用..感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6-14
連狙剋星一堆阿 m4 ak awp 只是要台幣..
Ida avatarIda2009-06-15
xm8 famas 之類比較準的免錢步槍也可以反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16
反而比較怕近距離或轉角被連G灌 中遠距離相對安全XD
感覺啦XD"
Annie avatarAnnie2009-06-16
去玩CS1.6就完全不會有你那些問題了 各種品質也好太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09-06-19
橘子就不要期待了 看看它代理的遊戲哪個有在管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24
連狙很強但是在高手眼裡輸AK、M4太多了 光價錢就被丁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25
我比較好奇是 有哪些指令是高手該調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30
高手連螢幕都不用開就贏了
Puput avatarPuput2009-07-01
我覺得彈道沒有1.6準欸 是因為up cmd rate參數不能調?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03
連螢幕都不用開會不會太扯了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7-05
連g單p跟威力是不會輸m4跟ak的..不過真的很貴
Rae avatarRae2009-07-06
可是我覺得CSO的人物退步了 以前的海豹6隊 SAS帥多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08
有些好像是用cz的人物模組...
Kelly avatarKelly2009-07-09
我覺得芭樂威力變大!!!
Andy avatarAndy2009-07-11
連狙會用的都是不開鏡的 而且歹徒那把彈道很穩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7-16
我之前也看過一個神人拿連狙不開鏡掃掉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