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CSO 如何重覆打字呢? - 線上Tristan Cohan · 2009-05-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看到一些小朋友,可以重覆打字 不知是不是有加裝什麼外掛 就是可以像CS 1.6 的中文程式那樣一直重覆打字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有經驗的,知道如何重覆打字咧?? -- 線上All CommentsEartha2009-05-06我也想學..可以複製貼上Mia2009-05-07是新注音打完之後CTRL+ALT+G嗎 這個嗎XDAnonymous2009-05-09cso 不能複製貼上真麻煩= =Audriana2009-05-12外X吧Dinah2009-05-14ctrl+v 有時候出的來,有時出不來Frederica2009-05-16ctrl+v的話 要配合滑鼠一直點 多按幾次Related Posts倉庫的隱形天橋倉庫的隱形天橋是我的錯覺嗎=.=一點點感覺CSO FPS一直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