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運都用掉要是以後沒運怎麼辦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創了生涯一個新高啊

南風北 連12 好刺激啊

那連12中 我自己都感到運很好 怎麼打怎麼進

有3.4把都是發牌下來起手一進聽

一直在祈禱再一張就咪幾 可惜都沒中

不然就是一碰聽 兩碰聽

運好到誇張 上家一直在抱怨

盯成這樣 當相公在玩 還是讓我聽牌

連10的時候還胡了一把碰碰胡 26台是新高

在連12時 我上家打七筒

對家牌是七七六五 {剩四張}
筒筒筒筒

已經胡了 硬是過水喊碰 玩全求 惡碰七筒[我做出要吃的動作] 打五筒 單調六筒

同輪我上家又打七筒 我拿五六筒吃 [本來還在怨我都拆八九筒給他看還不打七筒]

我一吃聽 一四七條 想說看來這把我又要連到13了

想不到 我聽沒多久 我那玩全球的對家朋友自摸了 我連12的驚奇之旅結束了

連12 吐了28台 也夠了

其中連五連六都自摸 連六還是門清一摸三

只有臭1.2次莊 連10還胡了一個碰碰胡

打30 10 一雀贏了2400多 生涯新高

我們玩逛花園制 下家輸1000 對家約輸600 上家約輸800

度過了很刺激的夜晚 要是以後很衰怎麼辦

這篇是分享文 不是炫燿文啊

我還在緊張中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7-24
真羨慕.........強運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7-28
等打到金額再高點 你就不會緊張了
Sandy avatarSandy2007-08-01
不逛花園不就贏快三千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8-06
什麼是逛花園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8-10
輸到某個既定金額之後(譬如說1000)放槍不用給錢 胡到可以拿錢
Andy avatarAndy2007-08-15
原來這個叫逛花園 在同學家都是玩這種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8-18
(小聲問) 版上會找逛花園這種的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8-19
那也要花園大一點才好逛啊
Elma avatarElma2007-08-21
說實在的 逛花園...胡牌沒錢拿
David avatarDavid2007-08-26
這才公平(煙)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8-29
連十二還打七桶 有這種上家連十八應該也不困難所以跟運無關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8-31
別忘了還有人過水 連十八更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