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創了生涯一個新高啊
南風北 連12 好刺激啊
那連12中 我自己都感到運很好 怎麼打怎麼進
有3.4把都是發牌下來起手一進聽
一直在祈禱再一張就咪幾 可惜都沒中
不然就是一碰聽 兩碰聽
運好到誇張 上家一直在抱怨
盯成這樣 當相公在玩 還是讓我聽牌
連10的時候還胡了一把碰碰胡 26台是新高
在連12時 我上家打七筒
對家牌是七七六五 {剩四張}
筒筒筒筒
已經胡了 硬是過水喊碰 玩全求 惡碰七筒[我做出要吃的動作] 打五筒 單調六筒
同輪我上家又打七筒 我拿五六筒吃 [本來還在怨我都拆八九筒給他看還不打七筒]
我一吃聽 一四七條 想說看來這把我又要連到13了
想不到 我聽沒多久 我那玩全球的對家朋友自摸了 我連12的驚奇之旅結束了
連12 吐了28台 也夠了
其中連五連六都自摸 連六還是門清一摸三
只有臭1.2次莊 連10還胡了一個碰碰胡
打30 10 一雀贏了2400多 生涯新高
我們玩逛花園制 下家輸1000 對家約輸600 上家約輸800
度過了很刺激的夜晚 要是以後很衰怎麼辦
這篇是分享文 不是炫燿文啊
我還在緊張中
--
南風北 連12 好刺激啊
那連12中 我自己都感到運很好 怎麼打怎麼進
有3.4把都是發牌下來起手一進聽
一直在祈禱再一張就咪幾 可惜都沒中
不然就是一碰聽 兩碰聽
運好到誇張 上家一直在抱怨
盯成這樣 當相公在玩 還是讓我聽牌
連10的時候還胡了一把碰碰胡 26台是新高
在連12時 我上家打七筒
對家牌是七七六五 {剩四張}
筒筒筒筒
已經胡了 硬是過水喊碰 玩全求 惡碰七筒[我做出要吃的動作] 打五筒 單調六筒
同輪我上家又打七筒 我拿五六筒吃 [本來還在怨我都拆八九筒給他看還不打七筒]
我一吃聽 一四七條 想說看來這把我又要連到13了
想不到 我聽沒多久 我那玩全球的對家朋友自摸了 我連12的驚奇之旅結束了
連12 吐了28台 也夠了
其中連五連六都自摸 連六還是門清一摸三
只有臭1.2次莊 連10還胡了一個碰碰胡
打30 10 一雀贏了2400多 生涯新高
我們玩逛花園制 下家輸1000 對家約輸600 上家約輸800
度過了很刺激的夜晚 要是以後很衰怎麼辦
這篇是分享文 不是炫燿文啊
我還在緊張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