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這1 2年才有在網上與版友打牌的經驗
自己也在家開過場 徵求版友來打牌
牌齡還算資淺 經驗也略嫌不足
所以想請問版上比較有經驗的朋友
在出去外面跟別人打時 你們比較喜歡去缺幾的場打呢??
缺三 <== 表示場主一個人想打 在家徵求三個人來打牌 打發時間也解手癢
我想在打的時候 四個人比較會廝殺 不容易產生過水 餵牌等
缺二 <== 可能是場主與他的好友 或男(女)友想打牌 所以上版徵求兩個咖
這時候備註會註明是否為情侶 等等 (如果好友可能不會註明)
在打牌的過程中 情侶(好友)難免會過水 或是當其中一方輸比較多
可能也會瘋狂過水 或是強力餵牌等等 (我自己就遇過)
缺一 <== 大概就是三個朋友 缺一手癢 又或者是家人(親戚) 剛好少一咖
所以來版徵求一個 希望可以趕快開打
我就曾經去過一個場是只缺一 都是親戚朋友 只有我一個"外人"
不過也是我自己是在事先電話內沒有詢問清楚 就傻呼呼的去了
其實在打牌過程中都還好 沒有太誇張的餵牌 過水等等
但是讓我很介意的一點是 A
B D
最後牌局結束 三家輸一家 位置如右 我
B贏大概3000 我輸800 D輸1000多 A也輸1000多
在我要離開之前 B就丟了1000給D 然後D就說 "那我也沒有什麼輸贏"
然後我心裡就有一種....我是傻刨嗎??? 跟一家人打牌.....
最後我是認為花錢買經驗 以後我大概也不會去缺一的場
尤其是其中三家都是親戚朋友....
那真的會去當傻刨 被人噱假的
自己的經驗 跟版友分享 謝謝
--
死做活做像條狗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還不趴下!
像條狗 真好笑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小子,從今天開始,你就是華府的低等下人
/ / / / 〈秋香姐~ \(╯▼╰)/〉 9527就是你的終身代號,開始做事!
● ● ● ● / __●/
<█<█<█<█> 9527● 武>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