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面打的經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在這1 2年才有在網上與版友打牌的經驗

自己也在家開過場 徵求版友來打牌

牌齡還算資淺 經驗也略嫌不足

所以想請問版上比較有經驗的朋友


在出去外面跟別人打時 你們比較喜歡去缺幾的場打呢??


缺三 <== 表示場主一個人想打 在家徵求三個人來打牌 打發時間也解手癢

我想在打的時候 四個人比較會廝殺 不容易產生過水 餵牌等



缺二 <== 可能是場主與他的好友 或男(女)友想打牌 所以上版徵求兩個咖

這時候備註會註明是否為情侶 等等 (如果好友可能不會註明)

在打牌的過程中 情侶(好友)難免會過水 或是當其中一方輸比較多

可能也會瘋狂過水 或是強力餵牌等等 (我自己就遇過)



缺一 <== 大概就是三個朋友 缺一手癢 又或者是家人(親戚) 剛好少一咖

所以來版徵求一個 希望可以趕快開打



我就曾經去過一個場是只缺一 都是親戚朋友 只有我一個"外人"

不過也是我自己是在事先電話內沒有詢問清楚 就傻呼呼的去了

其實在打牌過程中都還好 沒有太誇張的餵牌 過水等等

但是讓我很介意的一點是 A
B D
最後牌局結束 三家輸一家 位置如右 我


B贏大概3000 我輸800 D輸1000多 A也輸1000多

在我要離開之前 B就丟了1000給D 然後D就說 "那我也沒有什麼輸贏"

然後我心裡就有一種....我是傻刨嗎??? 跟一家人打牌.....


最後我是認為花錢買經驗 以後我大概也不會去缺一的場

尤其是其中三家都是親戚朋友....

那真的會去當傻刨 被人噱假的

自己的經驗 跟版友分享 謝謝


--
死做活做像條狗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還不趴下!
像條狗 真好笑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小子,從今天開始,你就是華府的低等下人
/ / / / 〈秋香姐~ \(╯▼╰)/〉 9527就是你的終身代號,開始做事!
● ● ● ● / __●/
<█<█<█<█> 9527● 武>
>> >> >> >> ╝ ﹨﹨ ||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7-07-22
我跟我家人或閃光打牌都不會過水 除非真的聽多洞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7-24
忘了說一點 原PO打牌好厲害
Sarah avatarSarah2007-07-25
原po有沒有考慮開場阿XD 下午好無聊
Hardy avatarHardy2007-07-25
我很嫩....最近很常噴 還是乖乖讀書好了 哀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7-28
老實說 上面寫缺幾都一樣 有可能寫缺3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7-31
不好意思囉!! 今天晚一點有事 無法開場
James avatarJames2007-08-04
但是徵到1個後就找2個朋友
也有可能3家認識但是殺的也很嚴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8-06
會怕的話最好還是去大家公認的好場
Ivy avatarIvy2007-08-07
這我沒辦法預測 我都是看PO文寫缺幾而論
Steve avatarSteve2007-08-12
只要打牌中沒有過水,打情章. 他們私下的交情其實管不著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8-12
其中過程過水當然是有 只是沒有證據 我要怎麼說?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8-13
只是牌局結束的動作 讓我很無言 頗悶 感覺想被騙 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8-17
我一定都是缺三的啊....其實沒有固定牌腳也有好處...
我....最.....討....厭.....過....水.....了...
Lily avatarLily2007-08-21
我是有的打就好~我當打牌是解悶~好玩就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8-26
而且我這邊打200/50的應該沒人會笨到過水 哈哈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8-27
不過水 至從有一次為了拉學弟 被他連七拉七自摸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8-27
就不過水了..個人問題=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8-29
嗚...人家..昨天..連二..槓上自摸掉牌..幹..好想哭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9-02
然後馬上被下家自摸去了...嗚...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9-04
祈大..你昨天贏不少 該哭的是我們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9-05
XDDD 慘 我有一把 已經聽三六萬了 我摸完六萬 卡進來
John avatarJohn2007-09-10
來發現 淦..... 結果打四萬掉 過兩手 竟然又摸到四萬== ==
不過那是上兩星期了吧 上星期一到現在 一直都很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9-14
碰碰胡湊一色東風西風青發自摸 12台 很傷
Kumar avatarKumar2007-09-17
就是你這個包子給我摸去的...我等了好久那隻一筒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9-21
我也同意耶 要是情侶打牌 沒過水 私下幹嘛 應該無所謂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9-23
我遇到的情侶檔很少不幹這種事的...就算沒過水也不會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9-27
12台 12台 12台 12台 12台 12台 12台 12台 12台 12台
Eden avatarEden2007-10-01
有黑名單了= =''
我不排斥跟情侶打就是了 只要別給我發現"有點超過"的行為
Olga avatarOlga2007-10-02
T大...別這樣....那不然你連那個seeder也列進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10-06
seeder <==他很可怕喔...真的...
Lydia avatarLydia2007-10-08
(都列入)(筆記ing).....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10-09
醬就對啦....
Kyle avatarKyle2007-10-11
昨天沒破記錄....昨天只打了十將...
Oliver avatarOliver2007-10-13
真好 最近手癢 不過都不能打〒△〒
Lily avatarLily2007-10-17
那一千也是那人贏的 他想怎樣用就怎樣用阿 重點是過程
Rae avatarRae2007-10-21
不過打到手很痛..又要去推拿師那裡報到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10-22
就是被看到了阿XD 私下拿就算了 還有原PO在耶XD
Mary avatarMary2007-10-23
我喜歡跟那些喜歡過水的人打..放著錢不要..留給別人機會幹麻
Steve avatarSteve2007-10-23
看到又如何 我就不覺得會怎樣 錢不是我的我管不著
Ula avatarUla2007-10-27
今天又不是說三家串通起來贏你一個人的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10-30
而且那一千搞不好是B之前欠D的錢也說不定
Elma avatarElma2007-11-04
先看清楚內文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07-11-07
看得很清楚阿 一家人都是親戚 親戚也有可能欠錢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11-08
如果真的是平白給的話 A應該更吃味吧 平平都是親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11-12
可來我這打~~~我都會過水且牌小規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