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我覺得很奇怪的問題 ...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說這樣算相 我想搞清楚而已
是我在牌局上問的 因為下家打的那三巡我都記得
所以我也看對家打的牌 我看他吃4 沒摸過牌就打7
我問了另外兩位 這樣是不是怪怪的
另外兩位有一位 說這樣算相公 還說好險我有在記牌
不然妳等一下相公胡牌就詐胡了 也就是下面第一種情形

1. 56778 東東 北北 一進聽
上家打4 他拿56吃4 打廢張
然後 對家馬上打北 他碰 打7 聽69
這種情形


2. 789 東 單吊東
上家打9 吃起來打東 下家打9 胡
這樣可以嗎? (這似乎比較合理的可以胡牌)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7-24
沒相吧
Kelly avatarKelly2007-07-28
兩種情形都不是相公..
Isla avatarIsla2007-07-30
哪裡相了啊= =?
Sandy avatarSandy2007-08-01
第一種算相公 因為吃錯牌 第二種就不算相公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8-02
第一種也沒相阿 只是多此一舉而已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8-05
第一種情形也不會相吧 有什麼好相的
Mason avatarMason2007-08-06
第一種就算相了 吃錯牌是不行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8-11
第二種算轉張...第一種吃的無意義-->相公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8-15
都沒相公.都是OKㄉ
Mia avatarMia2007-08-16
相才有鬼 人家覺得六九萬吃不到 想多製造個七萬可以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8-21
弟1種沒相吧 搞不好他吃4萬人家打7萬他又可以碰就聽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8-23
上家打4 可以吃7喔 這樣還沒相喔 這才有鬼咧
Cara avatarCara2007-08-24
應該沒項相公吧
Annie avatarAnnie2007-08-27
把case看清楚吧 沒有吃四馬上打七 是下一輪的事
Belly avatarBelly2007-08-31
沒相公吧 人家喜歡吃無意義的牌 應該可以吧
Doris avatarDoris2007-08-31
沒相..用五六吃四打七才相.打過廢牌打第二張沒相
Liam avatarLiam2007-09-04
a大你沒把原PO說的看清楚 他事先吃4打廢張碰北風才打7萬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9-07
原po吃是七打錯字吧 應該是說拿56吃4 留778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9-11
上家打四...卻能吃7 這是搓牌嗎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9-15
原po是說 上家打四萬 某人要吃 結果拿到7萬?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9-16
原po打錯字 造成大家誤會XD 應該不是拿錯牌啦
Oscar avatarOscar2007-09-17
第一種沒相吧..他吃完七不是打了一張"廢張"出去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9-22
第一種 只要你沒有當下吃四打七 都是OK的 隔手打OK的
只是沒有這意義而已 多此一舉 浪費一手摸牌
Kumar avatarKumar2007-09-24
那一手 四索 根本沒必要吃 摸北 摸六九 都是聽牌
Joe avatarJoe2007-09-26
== == 基本上都可以吧...
Tracy avatarTracy2007-09-26
都沒相拉 要你馬上吃了4 馬上打出7 這樣才有相
Lucy avatarLucy2007-09-27
第一個 少一張了吧 囧> 第二個沒問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9-30
他吃了之後變成一碰聽阿 沒有相唷
Ethan avatarEthan2007-10-01
對不起 我打錯字了 拿56吃4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10-04
當然我不會這麼打 XD 只是 那時我提出來問 結果有人說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10-06
險惡 ... 明明沒相 把人家說有相 @@!
Susan avatarSusan2007-10-09
打廢張就不算相啊 吃4留778,說不定會有人打7出來碰 聽對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10-12
吃4的同時不能打7,過一輪再打當然可以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10-16
以上謝謝各位替我這個嫩咖解答 希望我可以多多再進步
Puput avatarPuput2007-10-18
這跟nothingisme有的拼了 好險我很久沒打牌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7-10-19
357 吃4打7算相?
Hedy avatarHedy2007-10-24
567 吃4打7才算相 可是隔一手還是可以打7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10-24
我的問題很爛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7-10-26
都沒相阿 道理很簡單 他77留著想碰也沒錯 很正常
Oscar avatarOscar2007-10-31
所以我是傻傻分不清楚 ^^ 我知道了 謝謝!
Ingrid avatarIngrid2007-11-01
狀況一沒摸過牌就有可能有問題,老實的接受相公吧
Olga avatarOlga2007-11-02
相個大頭啦 就猴子而以哪有相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