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慘案...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台南都有下雨

下雨天 自然就是打牌天囉^^

想說星期天 就約幾個牌咖到家裡打牌4+1雀

前四雀 大家輸贏都不大500上下吧

沒想到最後一雀的北風西

我一開始便拿到了一堆大字 起初還很不高興

在抱怨哪有一開始就拿到六七個大字的 這該怎麼打

開始裡牌後 便發現自己的牌型是

發發 白白 中 南南 西 北 八八五三一 二二
               條條條條條 餅餅

嘿嘿 拿到這種牌 不做大牌對不起自己吧 

於是...

碰發打西風
碰白打五條
碰南打三條

牌型變成

中 北 八八一 二二
  條條條 餅餅

後來過了一兩手 又摸到了一張紅中 打一條

大家這時還沒有感覺 我自己已經在皮皮剉了

這時 第一張紅中出現了 = =+

嘿嘿 喊碰

最終牌型成立了

八八 二二
條條 餅餅

聽牌開始...

這時有人問我話 不過忘記是問什麼了

只記得 我回答:小心喔,我做很大,是碰碰喔

大家便開始沉默 安靜的摸打

之後過了兩三手後

上家吃了一張牌 輪到我摸了

摸到八條 自摸^o^

自摸南風碰碰胡大三元 總共十四台 莊十五台

很難得的經驗 寫下來賺點P幣^^"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7-18
不是自摸八條怎變南風了?
Enid avatarEnid2007-07-19
那是他碰的南吧 他是在算台數QQ
Freda avatarFreda2007-07-21
自摸1台+南風1台+碰碰胡4台+大三元8台=14台
Jacob avatarJacob2007-07-25
都碰了發才和白皮 居然有人還丟紅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7-26
如果是我會丟掉筒子想做混一色...XDDDDDDDDDDDD
Isla avatarIsla2007-07-29
跟我一樣 我會盡量想辦法做混一色碰碰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7-30
慘案?是其他家慘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7-30
混一色+1 XDDD
我做成功過 不過是學地放槍
大三元 混一色 碰碰胡 北風北 莊家 19台 不過我只收一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8-04
曾經成功過大四喜,混一色,碰碰胡,單吊四筒.25台!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8-08
這把牌被朋友記住三年...XDD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8-10
我還好 學弟只有記了一年多XD
Zanna avatarZanna2007-08-14
傳說中的五桶扮四桶?
Kama avatarKama2007-08-16
朋友胡過字一色碰碰胡小四喜單調西風...
Kama avatarKama2007-08-17
朋友胡過東南西北都槓起來桌上7張花,摸花自摸
Doris avatarDoris2007-08-18
摸花自摸應該就只有八仙過海八台吧??
Hazel avatarHazel2007-08-23
還是當時手上的牌有台的也可算?????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8-28
混一色+1...更多台XD...運氣好還能混一色碰碰胡
Steve avatarSteve2007-09-01
靠北!我是苦主Q.Q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9-04
丟紅中的該打屁股.....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9-06
丟紅中的是做清一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