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南都有下雨
下雨天 自然就是打牌天囉^^
想說星期天 就約幾個牌咖到家裡打牌4+1雀
前四雀 大家輸贏都不大500上下吧
沒想到最後一雀的北風西
我一開始便拿到了一堆大字 起初還很不高興
在抱怨哪有一開始就拿到六七個大字的 這該怎麼打
開始裡牌後 便發現自己的牌型是
發發 白白 中 南南 西 北 八八五三一 二二
條條條條條 餅餅
嘿嘿 拿到這種牌 不做大牌對不起自己吧
於是...
碰發打西風
碰白打五條
碰南打三條
牌型變成
中 北 八八一 二二
條條條 餅餅
後來過了一兩手 又摸到了一張紅中 打一條
大家這時還沒有感覺 我自己已經在皮皮剉了
這時 第一張紅中出現了 = =+
嘿嘿 喊碰
最終牌型成立了
八八 二二
條條 餅餅
聽牌開始...
這時有人問我話 不過忘記是問什麼了
只記得 我回答:小心喔,我做很大,是碰碰喔
大家便開始沉默 安靜的摸打
之後過了兩三手後
上家吃了一張牌 輪到我摸了
摸到八條 自摸^o^
自摸南風碰碰胡大三元 總共十四台 莊十五台
很難得的經驗 寫下來賺點P幣^^"
--
下雨天 自然就是打牌天囉^^
想說星期天 就約幾個牌咖到家裡打牌4+1雀
前四雀 大家輸贏都不大500上下吧
沒想到最後一雀的北風西
我一開始便拿到了一堆大字 起初還很不高興
在抱怨哪有一開始就拿到六七個大字的 這該怎麼打
開始裡牌後 便發現自己的牌型是
發發 白白 中 南南 西 北 八八五三一 二二
條條條條條 餅餅
嘿嘿 拿到這種牌 不做大牌對不起自己吧
於是...
碰發打西風
碰白打五條
碰南打三條
牌型變成
中 北 八八一 二二
條條條 餅餅
後來過了一兩手 又摸到了一張紅中 打一條
大家這時還沒有感覺 我自己已經在皮皮剉了
這時 第一張紅中出現了 = =+
嘿嘿 喊碰
最終牌型成立了
八八 二二
條條 餅餅
聽牌開始...
這時有人問我話 不過忘記是問什麼了
只記得 我回答:小心喔,我做很大,是碰碰喔
大家便開始沉默 安靜的摸打
之後過了兩三手後
上家吃了一張牌 輪到我摸了
摸到八條 自摸^o^
自摸南風碰碰胡大三元 總共十四台 莊十五台
很難得的經驗 寫下來賺點P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