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場主和各位牌友注意...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真相...我手中的證據...

1.昨天晚上7/12 晚上8:21 我看我的提款卡餘額

http://0rz.tw/df2OZ


2.今天下午7/13 下午3點左右 我的提款卡餘額

http://0rz.tw/902RC


3.因為補摺機如果無存入或領出記錄 所以他不會再給你多補摺一次

故我必須存入100元 才能顯示我剩餘多少

http://0rz.tw/dd2Pu

聰明的看官大概已經知道 如果他有匯入我的帳號

我何必多存入100去讓補摺機有記錄?? 它應該就會列出你有匯款500給我 SO~


4.也是我最強而有力的一點證據---->存摺簿

http://0rz.tw/462QF

紅色框框與畫線部分 很明顯看到日期與餘額 950726.......1518

綠色框框與畫線部分 很明顯看到日期與餘額 960713.......1618

中間呢??? 沒有所謂有人匯入或我提出金額的記錄存在

所以呢??? 是你說謊還是我誣賴??? 看官們 自己判斷吧~~


5.我必須公開我的帳戶....(抱歉又要在公開信件一次)


※ 引述《KUROKU (人真的需要朋友嗎...)》之銘言:
: ※ 引述《mjhunter (麻將獵人)》之銘言:
: : 呵呵,剛才沒接到你的電話
: : 你乾脆將帳號給我
: : 我用ATM轉給你豈不是比較方便呢
: : 抱歉那天行色匆匆造成你的不便^^
: 代號:812 帳號:2017-10-0000086-2
: 麻煩你了
: 您匯款後通知我一下吧

http://0rz.tw/552R8

之前我用了馬賽克不讓大家知道我的帳戶 現在我不得以公開

圖片是我的提款卡帳戶 我應該沒給錯號碼吧??

只有一個狀況 就是你匯錯號碼



----結論-------------------------------------------------------------

結果真相很明顯 還要我多說甚麼嗎??

第二點時間(3點) 與 第三點的時間(5點)差了約2小時左右

原因是第一個提款處沒有補摺機 我跑到第二個銀行去 (幹 這時間誰陪我)

現在只要你提出你有匯款 但是是匯錯帳戶號碼的話 我可以不追究此事



本來我也不想公開我手上的證據 畢竟連我的帳戶都上去了

但是你的一句"法院見"太震撼我了 我只好尋求板友們的協助

我只是一個死大學生剛畢業 不敵你多我20年的經驗

不過你要知道 我這20年也不是被唬大的

如果可以的話 請板主收錄此討論串 我不想讓有心人士去更改所說過的話



我不好戰 但我也不怕戰 切記~~~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7-07-15
有圖有真相!幫推
Lydia avatarLydia2007-07-19
推最後一句!有人自己為老就可以欺負年輕人(人格僅值50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7-23
有圖有證據~~有推!
Harry avatarHarry2007-07-27
..........你還真窮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7-31
板主 你刺傷了原PO的心了 囧>
Zanna avatarZanna2007-07-31
k大建議可以把文章備分,再以汙告之名告回去,這樣不知道會
Lily avatarLily2007-08-04
是550!哈哈~~(這次推是來亂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8-09
推~~~你還真窮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8-09
判超過550以上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8-11
不過你的存款簿看了我也有點心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8-12
推推 有圖有真相 廖下去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8-13
..........你還真窮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8-16
不過打牌的錢沒有白紙黑字做證據~~假如真的上法院會不
Puput avatarPuput2007-08-20
存款餘額是我的30倍......
Yuri avatarYuri2007-08-22
相關討論聞串已收錄至至 ◆ ※不愉快的經驗
Lydia avatarLydia2007-08-24
會站不住腳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8-26
有四十多歲的人 人格不到550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8-28
賭博的錢不能告上法院來請求償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9-01
就法官認定,賭債非債,因違善良風俗不得藉由法院請求返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9-06
就算有白紙黑字做證據,也不得請求
Lily avatarLily2007-09-09
有錯請點出~謝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9-12
K大 辛苦你了 大叔 還錢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9-13
只要有借據 就可以說是用借的
Elma avatarElma2007-09-15
po這個重點 是要大家小心吧 錢是其次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9-18
感謝各位的關心 事以至此 我想我也不奢望能拿回我的550
Leila avatarLeila2007-09-22
結論 我好窮 別再贏我錢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9-26
推樓上 我的用意就是如此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9-26
原po加油~~~我相信欠錢不還者~~打牌恆輸這句話~~~^^
Ida avatarIda2007-09-29
以後請各場主準備本票XD
Kyle avatarKyle2007-10-02
版友們要注意麻將大叔了~~~Orz
Ula avatarUla2007-10-05
窮至少不會欠人家打牌的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10-10
法院見你比較輸面
因為只有說詞
沒有有效証據
Liam avatarLiam2007-10-10
認了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10-13
我沒有要告他的意思 我只是提醒一下板有而已
Dora avatarDora2007-10-15
剛回到家 看完才想說...我家有掃描器可以用 然後就是這篇
Oscar avatarOscar2007-10-17
K大...你存款餘額是我的十倍+ 那可以輸一點給我嗎?
Harry avatarHarry2007-10-20
哈哈 其實我姊的相機可以近照 我不會用= =
Erin avatarErin2007-10-25
這篇文章證實K大和我一樣都是窮人 .....
Sarah avatarSarah2007-10-26
那張是他的零頭戶頭...他真的戶頭有兩百......億....
David avatarDavid2007-10-26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一年來都沒有利息 哪家銀行這麼摳門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07-10-28
金額過低是不給利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