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懶得看全文--->請案END看最後面 別再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小弟我就PO一個奧咖名單:mjhunter 我先說說事由吧--->欠錢....
事件:今年大約四月中旬我跟一位暱稱為mjhunter的人打牌
打牌時氣氛愉快 他也會搞笑 加上我的白爛...
所以我認為他是好咖...
在一星期後左右 我再度在我學長的場遇到他
暱稱一樣是mjhunter (那時學長是PTT新手 所以我代學長PO文的)
兩家贏兩家輸 剛好一家欠一家 所以他輸我550元
那天打到早上7點 他從一開始牌局就說他只能打到六點半
他要叫他女兒起床上學 所以遲了半小時加上他說要領錢
他說他實在是來不及了 下次我開場他再還我
我本也是不想給他欠
但是基於他之前就有說只能打到六點半 加上我那時候認為他是好咖 SO~~
之後找他打牌不是沒空就是不接電話...唉唉 但是我也沒想這個多
後來我收到一些流言 這個人在別的場也有類似的情形
所以在五月初我開始跟他討錢
首先他接了一兩通知道是我在討錢後 不接電話了
再來我用站內信請他還錢 他有回 而且回的很中肯 (抱歉我必須公布信件內容)
※ 引述《KUROKU (人真的需要朋友嗎...)》之銘言:
: ※ 引述《mjhunter (麻將獵人)》之銘言:
: : 呵呵,剛才沒接到你的電話
: : 你乾脆將帳號給我
: : 我用ATM轉給你豈不是比較方便呢
: : 抱歉那天行色匆匆造成你的不便^^
: 代號:812 帳號:2017-10-0000XXXXXX
: 麻煩你了
: 您匯款後通知我一下吧
sorry,今天一直忙到現在才有空上站(還上不來哩)
呵,我明天一早就去轉給你喔^^
以上...他最後一篇是5/17發的 (幹...我寫得忘了寄件備份...)
我寫的部分大意是請他趕快還錢並不接受匯款 可是他堅持轉帳...
再來之後我忙畢業展 忙完之後去HAPPY 老實說...我壓根這件事....
我是一個很少用提款卡的人 幾乎是用現金 所以我的提款卡都是放在家裡的
根本是沒再動它 XDDDD
等我想起這件事 已經是六月初了
而且發現我的提款卡不見了....幹.....(心中OS:大概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吧)
BUT
今天...老天有眼 讓我翻出了我的提款卡 (我媽幫我收起來 她忘了收去哪XDDD)
我馬上拿去銀行一看
日期:96/07/12 剩餘:1518....(我好窮....別再贏我錢了....)
然後再找出我的存摺簿 看到我最後的補摺記錄
日期:95/07/24 剩餘:1518....(幹 這一年我持續的很窮....)
也就是說我一年沒動我的存款 他亦沒匯錢給我...
但也不代表這中間我沒提出這500去花用 所以明天我拍完95/07/24以下的證據日期後
我會去補摺 看看這中間他有無匯錢給我 我有無花掉他的500
----後記------------------------------------------
幹 550也要欠= = 枉我還到處說你是個好咖
----牌友的權益------------------------------------
此人帳號ID:mjhunter 據我所知的另一個ID:storyman
手機號碼:0917-342283 姓李 我都叫他李哥
年齡:about me:1965/184/82---->這是他storyman ID的簽名檔擷取
長相特徵:身高大約180~185之間 乍看之下有點像王偉忠的FEEL
活動範圍:土城~淡水都有他的身影 前幾天我學長說還有遇到他
PS一下:有人知道IP怎麼看嗎?
請大家告訴大家 此人可以跟他打 但是不要讓他輸錢或欠錢....
----最後------------------------------------------
感謝關心這件事後續的場主牌友們 在此小弟先道謝了
幹 以後只要我有這ID開場PO文 這件事就會在我的簽名檔上
除非麻將板倒了
--
小弟我就PO一個奧咖名單:mjhunter 我先說說事由吧--->欠錢....
事件:今年大約四月中旬我跟一位暱稱為mjhunter的人打牌
打牌時氣氛愉快 他也會搞笑 加上我的白爛...
所以我認為他是好咖...
在一星期後左右 我再度在我學長的場遇到他
暱稱一樣是mjhunter (那時學長是PTT新手 所以我代學長PO文的)
兩家贏兩家輸 剛好一家欠一家 所以他輸我550元
那天打到早上7點 他從一開始牌局就說他只能打到六點半
他要叫他女兒起床上學 所以遲了半小時加上他說要領錢
他說他實在是來不及了 下次我開場他再還我
我本也是不想給他欠
但是基於他之前就有說只能打到六點半 加上我那時候認為他是好咖 SO~~
之後找他打牌不是沒空就是不接電話...唉唉 但是我也沒想這個多
後來我收到一些流言 這個人在別的場也有類似的情形
所以在五月初我開始跟他討錢
首先他接了一兩通知道是我在討錢後 不接電話了
再來我用站內信請他還錢 他有回 而且回的很中肯 (抱歉我必須公布信件內容)
※ 引述《KUROKU (人真的需要朋友嗎...)》之銘言:
: ※ 引述《mjhunter (麻將獵人)》之銘言:
: : 呵呵,剛才沒接到你的電話
: : 你乾脆將帳號給我
: : 我用ATM轉給你豈不是比較方便呢
: : 抱歉那天行色匆匆造成你的不便^^
: 代號:812 帳號:2017-10-0000XXXXXX
: 麻煩你了
: 您匯款後通知我一下吧
sorry,今天一直忙到現在才有空上站(還上不來哩)
呵,我明天一早就去轉給你喔^^
以上...他最後一篇是5/17發的 (幹...我寫得忘了寄件備份...)
我寫的部分大意是請他趕快還錢並不接受匯款 可是他堅持轉帳...
再來之後我忙畢業展 忙完之後去HAPPY 老實說...我壓根這件事....
我是一個很少用提款卡的人 幾乎是用現金 所以我的提款卡都是放在家裡的
根本是沒再動它 XDDDD
等我想起這件事 已經是六月初了
而且發現我的提款卡不見了....幹.....(心中OS:大概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吧)
BUT
今天...老天有眼 讓我翻出了我的提款卡 (我媽幫我收起來 她忘了收去哪XDDD)
我馬上拿去銀行一看
日期:96/07/12 剩餘:1518....(我好窮....別再贏我錢了....)
然後再找出我的存摺簿 看到我最後的補摺記錄
日期:95/07/24 剩餘:1518....(幹 這一年我持續的很窮....)
也就是說我一年沒動我的存款 他亦沒匯錢給我...
但也不代表這中間我沒提出這500去花用 所以明天我拍完95/07/24以下的證據日期後
我會去補摺 看看這中間他有無匯錢給我 我有無花掉他的500
----後記------------------------------------------
幹 550也要欠= = 枉我還到處說你是個好咖
----牌友的權益------------------------------------
此人帳號ID:mjhunter 據我所知的另一個ID:storyman
手機號碼:0917-342283 姓李 我都叫他李哥
年齡:about me:1965/184/82---->這是他storyman ID的簽名檔擷取
長相特徵:身高大約180~185之間 乍看之下有點像王偉忠的FEEL
活動範圍:土城~淡水都有他的身影 前幾天我學長說還有遇到他
PS一下:有人知道IP怎麼看嗎?
請大家告訴大家 此人可以跟他打 但是不要讓他輸錢或欠錢....
----最後------------------------------------------
感謝關心這件事後續的場主牌友們 在此小弟先道謝了
幹 以後只要我有這ID開場PO文 這件事就會在我的簽名檔上
除非麻將板倒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