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場主和各位牌友注意...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懶得看全文--->請案END看最後面 別再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小弟我就PO一個奧咖名單:mjhunter 我先說說事由吧--->欠錢....

事件:今年大約四月中旬我跟一位暱稱為mjhunter的人打牌

打牌時氣氛愉快 他也會搞笑 加上我的白爛...

所以我認為他是好咖...


在一星期後左右 我再度在我學長的場遇到他

暱稱一樣是mjhunter (那時學長是PTT新手 所以我代學長PO文的)

兩家贏兩家輸 剛好一家欠一家 所以他輸我550元

那天打到早上7點 他從一開始牌局就說他只能打到六點半

他要叫他女兒起床上學 所以遲了半小時加上他說要領錢

他說他實在是來不及了 下次我開場他再還我

我本也是不想給他欠

但是基於他之前就有說只能打到六點半 加上我那時候認為他是好咖 SO~~

之後找他打牌不是沒空就是不接電話...唉唉 但是我也沒想這個多


後來我收到一些流言 這個人在別的場也有類似的情形

所以在五月初我開始跟他討錢

首先他接了一兩通知道是我在討錢後 不接電話了

再來我用站內信請他還錢 他有回 而且回的很中肯 (抱歉我必須公布信件內容)


※ 引述《KUROKU (人真的需要朋友嗎...)》之銘言:
: ※ 引述《mjhunter (麻將獵人)》之銘言:
: : 呵呵,剛才沒接到你的電話
: : 你乾脆將帳號給我
: : 我用ATM轉給你豈不是比較方便呢
: : 抱歉那天行色匆匆造成你的不便^^
: 代號:812 帳號:2017-10-0000XXXXXX
: 麻煩你了
: 您匯款後通知我一下吧

sorry,今天一直忙到現在才有空上站(還上不來哩)
呵,我明天一早就去轉給你喔^^



以上...他最後一篇是5/17發的 (幹...我寫得忘了寄件備份...)

我寫的部分大意是請他趕快還錢並不接受匯款 可是他堅持轉帳...

再來之後我忙畢業展 忙完之後去HAPPY 老實說...我壓根這件事....

我是一個很少用提款卡的人 幾乎是用現金 所以我的提款卡都是放在家裡的

根本是沒再動它 XDDDD

等我想起這件事 已經是六月初了

而且發現我的提款卡不見了....幹.....(心中OS:大概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吧)



BUT

今天...老天有眼 讓我翻出了我的提款卡 (我媽幫我收起來 她忘了收去哪XDDD)

我馬上拿去銀行一看

日期:96/07/12 剩餘:1518....(我好窮....別再贏我錢了....)

然後再找出我的存摺簿 看到我最後的補摺記錄

日期:95/07/24 剩餘:1518....(幹 這一年我持續的很窮....)

也就是說我一年沒動我的存款 他亦沒匯錢給我...

但也不代表這中間我沒提出這500去花用 所以明天我拍完95/07/24以下的證據日期後

我會去補摺 看看這中間他有無匯錢給我 我有無花掉他的500


----後記------------------------------------------

幹 550也要欠= = 枉我還到處說你是個好咖


----牌友的權益------------------------------------

此人帳號ID:mjhunter 據我所知的另一個ID:storyman

手機號碼:0917-342283 姓李 我都叫他李哥

年齡:about me:1965/184/82---->這是他storyman ID的簽名檔擷取

長相特徵:身高大約180~185之間 乍看之下有點像王偉忠的FEEL

活動範圍:土城~淡水都有他的身影 前幾天我學長說還有遇到他

PS一下:有人知道IP怎麼看嗎?


請大家告訴大家 此人可以跟他打 但是不要讓他輸錢或欠錢....


----最後------------------------------------------

感謝關心這件事後續的場主牌友們 在此小弟先道謝了



幹 以後只要我有這ID開場PO文 這件事就會在我的簽名檔上

除非麻將板倒了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7-16
今天下午有看到他'徵人 100/30場 民權西路附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7-17
四月中那次 我有去 我一家被三家炒 Q___Q''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7-21
K大你還真有耐性...到現在才PO文....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7-22
他五月多還贏兩千 = =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7-24
哈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7-28
沒辦法 之前沒看我的提款卡 我不能憑空捏造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7-31
我有把握了 我就會PO文告知天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8-04
我曾經差點跟他一起打..多推了旁邊的謎之聲啊(茶~)
之前有個欠錢都不還的...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知道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8-05
還有誰欠錢不還的...跟我說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8-06
還有誰放鳥欠錢的.跟大家說說.....^^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8-08
500多也要欠 哀 想我連敗3場吐3000都不眨一下 (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8-10
所以9527是好咖.....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8-12
最近很衰....30/10兩場輸快2000 50/20輸1000 好想哭
Rae avatarRae2007-08-16
......釣蝦好了....
Yuri avatarYuri2007-08-17
莒光路上嗎??? 我要吃臨洋港熱炒 好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8-21
也是可以..離我家好近.....
莒光路上那家你有釣過嗎..
Kama avatarKama2007-08-25
那邊離我女友家超近!!!! 改天揪團好了 順便釣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8-27
麻將我已經怕了 牠會咬人.....的錢
有呀 跟我女友老爸去釣兩次 門口還可以吃香腸
Andy avatarAndy2007-08-27
OK的啦...K大你應該是基本團員吧..上次你沒來..
好釣嗎....我上次才釣七隻....>"<
Una avatarUna2007-08-28
釣蝦沒啥訣竅呀 釣魚比較有 她老爸常約我釣
Annie avatarAnnie2007-09-01
上次忘了釣多少 也沒再算 只是吃到後來去吃香腸 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9-03
上次去看那人家一下去就拉上來..走的時候袋子都好滿
Andy avatarAndy2007-09-07
存款有五千打30/10一萬打50/20兩萬打100/30~沒那個屁股~就
Irma avatarIrma2007-09-08
哈哈阿 (拍拍) 多釣幾次就熟練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9-09
改天去傳說中正妹的sasaya家打牌!! 不過請別摸爆我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9-10
這星期 50/20 三場爆了4100 唉
對了,這個MJ獵人 只去可煙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9-14
樓上比我還慘 (伸手)
Jake avatarJake2007-09-16
還正妹咧...摸爆你是一定要的...(氣勢)
Jake avatarJake2007-09-17
話說...以前也有別版的牌友被倒更多...大家要小心...
Ina avatarIna2007-09-22
那我還是龜在家寫論文好了 (裝孬中...遇強即屈)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9-24
tsctao你這星期...破財...要去補一下財庫...XDD
Megan avatarMegan2007-09-26
還是釣蝦好了....哈哈哈...追求二位數的成績...
Erin avatarErin2007-09-28
有一場 四將幾乎沒放上幾槍 被尻了快三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10-03
要不是第一將有先存點底 當晚真的是慘西西
Mia avatarMia2007-10-05
不過還是被三家炒....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10-06
今天在家打兩降 別人加一加摸10次 我 0次 輸900
Enid avatarEnid2007-10-07
套句版友說的話..怎麼你大敗的時候我都沒在桌上..
Jacob avatarJacob2007-10-08
對了..是不是用屍目魚的腸子..比較容易釣到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10-12
mjhunter他有po文被m也
Queena avatarQueena2007-10-13
我覺得豬肝就滿好釣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10-17
我是覺得沒有差很多 我想蝦子們都吃膩了吧 哈哈
Carol avatarCarol2007-10-21
其實位置真的滿重要的....XDD
Jacob avatarJacob2007-10-22
應該說是上下家位置的關係比較重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10-22
我是說釣蝦要選的位置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10-25
釣蝦怎麼選位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10-29
哈哈,你現在才PO,我們很久之前就發現了,之前也有人PO過
Kelly avatarKelly2007-11-03
不是吧...區區 500 也要賒帳? 太沒誠意
Donna avatarDonna2007-11-07
原PO加油.........
David avatarDavid2007-11-10
第1783.1786.1787文章.不同三個場.好像都發生同樣事件넠
Thomas avatarThomas2007-11-14
t大今天加油吧我等著你來上訴^^
Thomas avatarThomas2007-11-19
我要跟K、S、T大打牌,別人在我家打我都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11-21
釣蝦用活小蝦當餌超讚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11-24
上次去的釣蝦場有給小蝦米...但效果沒很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11-28
跟1407篇 同一位 版友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