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請問大家一個情形 - 麻將Belly · 2007-07-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打了一副牌很好笑 a b c 我 c吃牌吃到剩下四支牌 456筒5萬 結果b 打了六筒安全 我也跟打 結果c吃了六筒打五萬 聽6筒 c不大會打牌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機的打法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張6筒 結果a當然很正常的打出六筒 結果c喊胡 胡了全求 a超不爽的 因為c明明可以摸牌 結果竟然選擇這種方法 因為一開始沒規定 所以 也只好算胡 只不過這樣子實在是沒意義的打法 不知道板上的人碰到這種情形 應該會包還是算呢 謝謝 -- 麻將All CommentsDora2007-07-07這是很棒的打法,應該拍手的Olivia2007-07-10超好笑的拉 可是a笑不出來 氣死了 我跟b一直笑Victoria2007-07-12算轉牌兼釣牌呀Faithe2007-07-16這怎麼會沒意義 這招讚阿Hedwig2007-07-19沒啥不合理的 胡的很合法 沒什麼包不包的 也沒過水Isabella2007-07-21有人會這樣ㄇ 你可以摸牌自摸耶Carolina Franco2007-07-25只是 我不會這樣做吧既然他敢打5萬 那怎不自己摸 搞不好單調自摸Hedda2007-07-25為什麼要包?胡的很心機而己呀?Joe2007-07-27包 你喊包 就真的你包了....這, 頂多頂多算心機點而已XDDAaliyah2007-07-28就算沒有 摸到其他張靠 還是打五萬 搞不好聽雙頭的當然 整個過程都OK 他也要背負 沒有牌的廳空氣的風險Lauren2007-08-01說真的,我常中這招 (泣)Hardy2007-08-02就估算自己要摸的牌沒有了,用這種方式胡牌很棒ㄚEden2007-08-03呼呼 數統同學 現在很空閒哦 ^ ^Madame2007-08-06這招要學起來~~~(做筆記)Leila2007-08-09牌友們常說,管你聽幾頭,能胡/自摸就是聽的好Bethany2007-08-12哈 原來如此 大家都覺得是可以的 我在告訴A同學只是阿 他昨天氣死了 算他倒楣被騙了Victoria2007-08-15聽得再說 只要一支到位就夠了Carol2007-08-20他也只剩一張牌 只是很剛好 A就這麼倒楣 有那最後一隻Oscar2007-08-25說不定A可能下車拆掉的 更悶 XDBarb Cronin2007-08-25閒的很阿 不過剛去報名補習班 開學前 多充實自己 ^^牌照打..妹照把 (哀 神豬何時才能有春天阿)Dinah2007-08-26有興趣認識這樣打的高手們,我很樂意提供,我家超多常常放槍都有尖叫聲..."怎麼會死??"Belly2007-08-29跟牌一定要跟上家Todd Johnson2007-09-01這招妙啊 不過要衝五萬Victoria2007-09-03太恐怖了啦 這種人 我只能說 我是老實人Hazel2007-09-06其實我以前也這樣打過這並不算包心機重吧了Bennie2007-09-08f大 你要念什麼呀 報補習班 下次白天在約你啦Tom2007-09-12呼 回文人超多 可惡 淡水都只有我跟f大 下次來找我們打ㄅSteve2007-09-15我那天就是靠這招胡了一把清一色二三筒吃一筒再單吊一筒Ula2007-09-17一個好問題能釣出好多人 XDDNoah2007-09-21基本上如果有人聽牌,摸牌之後有動牌就先別跟打Mia2007-09-23說的是啦 最好就是跟上家釣出好多人了 好ㄅ 下次等我天胡 大家來淡水找我請吃飯Hedy2007-09-27沒啦 我打算跟資訊類的老師!!把離散重新補一下Jacob2007-09-28這樣ok啊..高手 沒有規則問題Hedy2007-09-29這個狀況沒什麼行不行的問題!因為並沒任何的違規!包?!Leila2007-09-29連違規都沒了..那來的包不包的問題..只有認不認同!覺得這招好不好的問題罷了...Elizabeth2007-09-30這樣要包??誰敢去這種場玩啊...Hamiltion2007-10-04包什麼包 這才是高手好好不好Elma2007-10-09不知道才會問嘛 好兇哦Audriana2007-10-11這種情形 我遇到的話 會說他是心機鬼,然後下一局開始Charlie2007-10-14第一次在這PO.....我就是C......我沒心機只是單純想全求Related Posts話說,麻將版好像很多人是外宿的學生尋找一下東西板橋50/20問一下大家好了...牌品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