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請不要睡眠不足~~~很恐怖!!!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講個真實案例,這在我家隔壁鄰居也發生過

一個四十來歲的中年人,平常就喜歡熬夜,
有天打牌打到兩點左右,回家後坐在客廳看電視,看著看著眼睛一閉就沒醒過來了

我自己如果打到超過1點,注意力就會開始渙散,會拿錯張打錯牌漏吃漏碰等
所以每次都盡可能在12點前就結束牌局回家睡覺

牌要打,各位的身體也要顧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