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請不要睡眠不足~~~很恐怖!!!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難得今天約了彰化場......大家開開心心的打到第三降....

突然外號小猴子的網友~~~~給我們來個趴桌休息~~~還抱著他的胸口

一直說他喘不過氣~~~~靠腰!!!

一問之下~~原來他已經兩天沒睡了......趕緊掛急診~~~帶他去彰基....

整個囧rz...............

拜託~~~請大家一定要睡飽!!!!

希望小猴子沒事~~~~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7-08-31
一定要睡飽阿@@"~希望他沒事~好恐怖~我會怕怕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9-03
希望小猴子沒事 打牌還是要休息的阿
David avatarDavid2007-09-03
我也很緊張說....要是他真跟新聞一樣 怎麼跟人家父母交
Jack avatarJack2007-09-05
= =
老實說我一個叔叔之前打牌忘記吃藥 結果過去了0rz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9-10
代啊... 大家不要仗著年輕就隨便操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9-12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睡不飽不是會氣不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9-15
應該是氣胸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9-16
心臟的問題吧,會感覺沒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9-18
兩天...太誇張了...還是要睡覺啦
Carol avatarCarol2007-09-22
所以我該乖乖的去睡覺啦XD
Oscar avatarOscar2007-09-25
聽起來好恐怖
Mia avatarMia2007-09-26
哈~還真的給我放上來...我已經出院了 回到宿舍了
Sarah avatarSarah2007-09-29
一定要打的這麼high就對了 XDDD
Mia avatarMia2007-09-29
tm8gi5p3 這一點都不好笑 下次請自己斟酌身體情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9-29
哇災哇災,這次我自己也嚇到了!以後會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