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打牌幹錢包 小偷看過來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

關於這件事情呢!

我想告一個段落了

大概在中午的時候 同住(三年)同學外出回來

在住家信箱裡有發現寫著我ID的信封袋

並於上樓後 交給我

我打開之後 內有三張小朋友

信封內外並沒有其他屬名等

本來今天要去楊梅掉監視器的打算也取消

慶幸沒往法律那邊走 省的輕鬆

希望這件事 只是提醒板友 在開場 or 去別人家打的

小心自己的財務安全

以上 感謝關心 or 吃雞排看狀況劇的板友板胞

這件事就當是個自己也不小心的教訓

最後還是推一下 人品牌品最重要 沒必要 因 小 失 大 (人格)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8-26
呀 -0-|| 不知道兇手是誰了..囧rz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8-29
看戲看這麼久..居然最後還是不知道誰是壞人阿..殘念
Kyle avatarKyle2007-08-31
拿那個信件袋 驗指紋 直接就抓到兇手了(誤?)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9-01
不推你的做法 這樣其它幾人就沒得到該得的清白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9-05
3張小朋友 似乎跟損失不成正比....精神+時間+實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9-08
驗出來指紋還不是不知道是誰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9-09
而且這樣 以後大家都會猜忌這些人 而不太敢找他們打吧@@?
Kama avatarKama2007-09-10
原PO本意也沒有要上法院 得饒人處且饒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9-14
反正自己小心最重要啦 要有人品牌品阿
Hedda avatarHedda2007-09-16
沒有讓其他牌友得到清白 可能是這樣處理方式中 最不好的
可是 我想法是 這只是給自己跟做的人 一個警惕
如果要繼續追查下去 只會徒增傷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9-19
而且 重點是 警察盃盃也告訴過我了 這類案件
會有一些癥結點 有關於人身安全&個人隱私問題
Ina avatarIna2007-09-19
若是真的不爽起來了 反控告 誣告 or 侵害隱私 也是麻煩
所以 這樣結束 應該比較好 這只是個警惕 自己&板友
Zanna avatarZanna2007-09-21
報告~ 不懂 人身安全 -0-? 個人隱私我知道
Kelly avatarKelly2007-09-21
沒還別人清白就想告一段落? 怎麼那麼天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9-22
都PO上來了 就要水落石出阿 不然妳們私下橋就好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9-23
這樣其他無辜的人很冤枉
Hardy avatarHardy2007-09-27
我也同意這樣做法不好,已經PO出另外三家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9-27
妳三千拿回來了,但你PO出來的三咖有兩咖清白的,怎麼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9-30
現在已經沒有讓大家全身而退的方案了,從你po上來的那刻
起, 不是兇手很慘地被揭發, 就是全部人(包括你)從此一起
Agnes avatarAgnes2007-10-04
背著"有可能是兇手"的嫌疑.
Agatha avatarAgatha2007-10-06
得饒人處且饒人囉..
Ingrid avatarIngrid2007-10-09
不是什麼得饒人處且饒人啦..如果我是三各裡面的清白那個
Leila avatarLeila2007-10-13
他把我PO出來,我是嫌疑ㄓㄧ了,現在這樣我怎麼辦? 對吧
Olive avatarOlive2007-10-13
原犯雖咎由自取,但誰能無過!既已有悔意,何苦趕盡殺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10-15
問題在於無辜的那兩位...真倒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10-18
無辜的兩位,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Yedda avatarYedda2007-10-21
無辜的另兩人...是我一定超不爽 我一定周旋到底還清白
Jacob avatarJacob2007-10-23
問題是現在根本不知道是誰 怎麼還清白..
而且當初PO文並沒有指名誰誰誰 都用abc代稱 記得吧 ?
Ivy avatarIvy2007-10-26
場主從來沒有公佈ID的打算 只是當事人都一一跳出而已
老實說是誰 其實不難發現 仔細看看各家回文推敲一下
Cara avatarCara2007-10-29
就當看戲的比演戲的激動囉 ^^"
Jake avatarJake2007-11-02
提外話 我也覺得只還三千太機掰了 沒誠意 這兩天光
Faithe avatarFaithe2007-11-03
油錢就不少了 還要加上花時間沒打牌少贏的錢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07-11-04
難道真的要有人被送進警局才叫做是完美的結局嗎?
Noah avatarNoah2007-11-07
============= 已下開放版友討論完美的結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11-08
兇手就是郵差! (逃)
Elma avatarElma2007-11-11
同學! (逃)
Zanna avatarZanna2007-11-13
對對對~~很想知道兇手是誰!這樣感覺心理悶悶的~
Yuri avatarYuri2007-11-18
我是合咖之ㄧ!
Ida avatarIda2007-11-19
不知道耶,感覺這樣做,以後abc三家,都不敢找他們了
不過事主都說不追究了,那我們看戲的,也就只能看戲了
Mia avatarMia2007-11-19
都OP上來了..我們要知道真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11-23
姑息養奸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11-23
靠腰勒 如果因為這樣 而導致以後有人不敢找我打牌
Hazel avatarHazel2007-11-25
那就算場主不查我也要查到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