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打牌幹錢包 小偷看過來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B板友

昨天我也在打麻將 所以沒有上BBS

今天一回來台北看到場主把這件事公佈出來了

那我覺得我也應該出來講話


我覺得

如果今天大家都有所謂的不在場證明 (當然我也有)

和一些關於自己怎樣清白的剖白

那麼 就停止各說各話

大家就約這幾天去警察局 直接採樣指紋了

關於採樣指紋所需要的費用由四家平均分擔

找到賊後 當然要他負擔全部的費用

之後看要現場打一打還是直接移送法辦就看場主高興

我願意全程配合~~



唉 我也覺得很雖小

平常回中壢都跟朋友打

今天第一次在中壢出來打牌就遇到這種事...

在此還是要小小的澄清一下啦


我那天住朋友家(元化路sogo旁)

一打完我就直接去吃早餐

(早餐店的老板娘可以作證 當時只有我一個客人)

吃完就馬上回去朋友家睡

朋友的媽媽有看到

而且最關鍵的 我雖然是中壢人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楊梅怎麼騎 = =


最後 在此公佈本人ID及資料

freekid 台大中文系 暱稱是炮哥或威任

之前在台北打過的朋友們

你們的東西應該沒有少過吧 = =

不要因此就拒絕我啊~~

我是清白的!!~~


最後 也希望場主趕快找到真正的兇手

還其他的人一個清白

反正我全部配合就對了

趕快把這事解決吧!!!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8-26
這下有趣了~~~ 小吃攤快出來吧!
Mason avatarMason2007-08-30
砍小指~~~剁雞雞~~~把他打成賤狗 \__/
James avatarJames2007-09-02
A.B 版友都出來現身說法了 那甲乙板友呢? 出來功跨賣
Belly avatarBelly2007-09-03
甲乙 已經和我當面說過了 其實都電話連過過拉>"<
Lucy avatarLucy2007-09-07
那就約一約一起到那個警察局壓指紋阿
Necoo avatarNecoo2007-09-08
推...那k大應該就沒有被家人知道的顧慮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9-08
又可以還自己清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9-09
太有趣了啦....希望有後續發展